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如燕】的小说是什么?
  • 神探狄仁杰之贪念
    狄仁杰如燕《神探狄仁杰之贪念》
    班师回朝后,本以为天下太平,不曾想,民间与朝堂上又开始慢慢泛起暗涌。兵部侍郎被杀,狄府遇刺客,民间流言四起,太子,梁王,太平公主纷纷被牵扯这场玄而又玄的波...
  • 狄仁杰破案传奇,大周迷案
    狄仁杰破案传奇 大周迷案
    这是一部继《神探狄仁杰》之后继续讲述狄仁杰、李元芳、狄如燕等人在一起侦破案件的故事,他们一步步的j揭露出惊天大案弥天大谎,在侦察案情了解案情的同时,他们也在遭受着奸人在朝中的诬陷和在民间的明争暗斗。就算这样,狄仁杰率领着他这支在血雨腥风,明争暗斗中锻炼出的}”神探组合“巩固着大周的基业保护…
  • 以老娘之名!
    小说《以老娘之名!》TXT下载
    作者:液浮【捉奸】“如燕,这些菜统统送到膳房那儿去。”“好嘞。”年轻的女子长了双勾人的凤眼,刻意打扮得土里土气,那一身凹凸曲线,方才遮去大半。她微一弯腰,便将桌上两整篮的青菜提抱起,脚步轻盈地朝着膳房而去。没到半路,却见了对面小院出来个白衣翩翩的公子,左手持剑,步履如风,对上她视线,便是偏…
  • 狄仁杰之谜案重重
  • 重生驯夫计划
    重生寻夫计划
    苦恋六年,狄如燕终于嫁给了自己最爱的男人,原以为终于得到了梦想中的幸福。岂料新婚之夜,丈夫竟在迷糊中叫了别的女人的名字。在情敌的口中,她明白了他真正爱的人根本就不是她!后来一次次的原谅,换来的却是她最终心灰意冷,死在了他的怀中一觉醒来,她竟重生到了三年前,重生到了那段他俩依然相爱,他还没有…
  • 王牌佣兵(猫猫)
    新的佣兵猫
    作者:猫猫德王牌佣兵回归,大杀四方。远古的秘密浮出水面,传说的亚特兰蒂斯再现神光,神话的龙之墓呼之欲出。出生入死,用生命捍卫尊严,用热血抒写忠诚。有人说他是流氓,有人说他是情郎。“要么你们听我讲道理,要么我给你们讲道理!”第一章:铁血手腕风停雨歇,女人背对着男人穿好了衣服,她抓起桌子上的几…
  • 神探狄仁杰123
    小说《神探狄仁杰123》TXT百度云
    大唐王朝自高祖李渊开创基业以来,传至第四代中宗即位,武则天临朝称制。同年,废中宗立睿宗。六年后,武则天索性废睿宗自称圣神皇帝,改国号为周,史称武周,是为公元690年。大唐王朝历经贞观之治以后七十多年的休养生息,国势日渐强盛,唯西北边境战事频仍,突厥屡犯中华,掳掠人畜财产。战争给双方,特别是…
  • 寻情后宫行
    寻情后宫行
    还不如现在跟我回去见了你也好郑重考虑下,听听老者的意见总归是没错的,有益无害。”辉少想着,这老小子不愧为混黑道的,请人都来硬的,没准今天不从改天和老婆们好好的在缠绵的时候被绑了绳子抓了去了,再说了,自己接下来准备在香港的地产界大展拳脚,转行入室的时候事必要动用到黑白两道的坚固势力,自己如果…
  • 娇艳异想
    娇艳异想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路人甲:“真有他的,那混小子,担子临头不忘私事,我们平时就喊他小米虫。”石友三:“得得得!都扯哪去了,你这人说话颠三倒四的,去说书还不错,我们讲正事儿呢,快回到正题!”路人甲:“小米虫看着兄弟舰离了码头,所有兵哥儿们也议论纷纷。果然大伙的猜测是对的。原来是基地一班接到渔民的报告,并通过雷达…
  • 娇艳异想
    娇艳异想
    作者:群芳丛中第一卷第1章风流潇洒常言道:世人跳不出七情六欲的关头,打不破酒色财气的圈子。酒色财气这四个字看似简单实则内涵丰富,试问世间谁又能打得破?再问作为芸芸众生的我们有必要打破这四个字吗?如果打破了这四个字,那我们还是人吗?笔者接下来要讲述的就是和酒色财气有关的故事,一个活生生的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