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姚哲】的小说是什么?
  • 在未来与他比肩
    小说《在未来与他比肩》TXT下载
    又名《我的治愈系男友》。治愈系少年魏赞的出现,让原本自闭的简筱生命里照进了阳光。“你刚为什么帮我说话?”“罪证不是你弄坏的,我信你。”简筱不知道的是,魏赞的出现,只是一切的开始,人生中最黑暗的时光里,有他在。她被阳光少年治愈,却一次次因为不同的案件,将所有的事情堆积在自己的身上......
  • 重生之偏偏稀罕你
    重生之偏偏稀罕你
    晋江VIP20180330完结 总书评数:13当前被收藏数:150 她很悲催,风华正茂前途无量的时候竟被小小的麻园给噎死了! 更悲催的是,重生后她拥有的是二十九岁的身体,十九岁的心 为了生活,她认真开店,努力打工,还一不留神找了个总裁帅哥当男朋友 当生活过得有滋有味的时候,她却又突然回到了…
  • 艾辰:青梅竹马的爱恋
    叶辰的青梅竹马
    待辰归来,非辰不嫁。(本文纯属娱乐,请不要当真)
  • 球场统治者
    球场统治者 小说
    他看起来像一个普通的邻家大男孩。他是一个断腿的足球天才。他有一个关于足球的梦想。他有大罗的速度,齐达内的优雅,因扎吉的跑位,小罗的想象力他将成为传奇。他成功的公式就是:成功(天赋+努力)×绿茵梦想家系统。梅西:如果他转会来巴萨,我愿意将10号球衣让给他。C罗:真希望我能年轻几岁,回到最巅峰…
  • 鬼魅之谋
    鬼魅之谋
    命运是安排好的还是注定卑微,目视群星璀璨怎会甘心成路人。
  • 携光予我
    陆俊豪沈白《携光予我》
    “在我坠入黑暗的那一刻,你的出现,是我唯一的光与希望。”两人再相见时,已在大学里。“陈译言,我喜欢奶狗,所以你懂得我的意思吧?”某人不痛不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