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姜知绵】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小说《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TXT下载
    [穿越重生]《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我超爱可乐(潇湘VIP完结) 【团宠+暴富+1v1】 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 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
  • 穿成团宠后她暴富了
    穿越后我成团宠暴富了
    【团宠+暴富+1v1】一朝穿越,现代医学鬼手成为姜家心尖尖,爷奶叔侄齐上阵,目标只有一个,把姜知绵给宠上天!面对潦倒家境,姜知绵带领全家发财致富,小作坊→大铺子→气派楼阁,开创新派护肤行业,生意蒸蒸日上,一不小心,就成了中原首富。于是姜家又有了新目标,把宝贝绵宠得壕无人性!这时,某男上门提…
  • 重生后她被大佬罩了
    男主女主是姜知绵,夏薇,姜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姜知绵蠢钝如猪,遭渣男贱女所害,狼狈入狱,儿子惨死,而她则被活活冻死在冷库里。重活一世,她幡然醒悟,斗渣男,虐小三,夺回家产,惩治恶人,发誓要把最爱的人都留在身边。斗智斗勇之中,前世的那个男人如神灵降世,替她铲平一切障碍。步步惊心中,他单膝跪地,“嫁给我,以后虐渣渣归我,我归你”“霍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