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姜雪怡】的小说是什么?
  • 弃妃这个高危职业
    弃妃是个高危职业
    书上说,她温柔婉约,知书达理,身为相府嫡女更是金贵无比。书上说,她美艳无双,夫婿是俊朗不凡的青梅竹马,两小无猜。书上说,她一身风华毫无缺点,若说有什么遗憾,那就是双目不能视物,是个不折不扣的瞎子!因为眼盲,新婚之夜夫婿在外间和庶妹私通,她在内间苦等一夜浑然不知。渣男婊女更是为了上位给她下毒…
  • 全球魔卡:开局献祭,百倍增幅
    开局献祭了系统万倍增幅
    简介:【全站唯一】【卡牌召唤流】陈墨穿越到以魔卡为尊的平行世界,开局绑定献祭,百倍增幅系统。看着地上的一大堆材料,陈墨心中默念,献祭。叮!宿主献祭成功,触发百倍增幅!红宝石百倍增幅为五行能量石。精铁百倍增幅为不朽玄铁。共振能量核百倍增幅为原子核能。铁棒百倍增幅为定海神针。面对轮回地下城的凶…
  • 倾城美人不负卿
  • 反方向,那便是爱情
    小说《反方向,那便是爱情》TXT下载
    你的幽默,你的照顾,全部印在我的眼里,只怪我当初没有珍惜你,现在,我将把你拦在怀里,永远不放手。虽然这些做法有些像男生,不过,面对爱情,我们将会把智商降低。而他和他,是那么现实,爱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爱的是谁。如果上天在一次给他们把我的机会,那我就会......原名:幸福的另一个为方向
  • 幸福的另一个方向
    顾风雪怡《幸福的另一个方向》
    “原来我们的爱情那么的坚不可摧,原来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我明白了,以后不会在来打扰你的生活!”我决绝的转身走开,最后就让我一个人燃烧吧,我将变成恶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