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姬婕】的小说是什么?
  • 满宫醉
    小说《满宫醉》TXT百度云
    怎样才能从才人爬到皇后的宝座上?方景颐摇了摇头,这是她从未思量过的事情。她入宫的那年天下风波初定,只想求个持盈保泰的活法。但皇帝也摇了摇头:卧榻之侧,只有卿可以酣寝!
  • 妙骨芳华
    小说《妙骨芳华》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不太平的时代,江湖中有邪教越烛殿,王朝有暴君,当他坐上皇位后,她来了,她是亡国公主,但是这个身份给她带来的不是幸运。一群人的斗智斗勇,为利益作战,谁能走到最后"
  • 帝王宠之谋妃当道
    帝王宠之谋妃当道免费阅读
    重生第一天她便被男人扣在怀中,她笑得挑衅:“王爷,这档子事讲究两厢情愿。”
  • 快穿之女配逆袭手册
    快穿女配逆袭拯救手册
    有时候爱而不得最痛苦;明明能在一起,却错过才最可悲。就是女配逆袭故事~_~不黑男主喔~_~男主不渣,快剧情,顺应故事变化发展感情。而慕雅的任务就是要要帮助那些女配,把握时机重新得到男主的心本人爱写宠文,所以故事还是带着淡淡温馨宠溺,喜爱的快快献出你们滴长评并戳进来。~作者么么哒一个.利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