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姬萱】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攻略
    女皇攻略下载
    当现代特工穿越到一个花痴草包、倒霉地被挑选来冒充质子的燕国公主身上,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姬萱一心想搏得赵太子的欢心,却被赵太子厌恶、嗤之以鼻,甚至阴谋杀害。当她穿越而来,赤手空拳搏击狼群,凌厉的身手,狠厉的眼神,惊心动魄。她一击击倒赵太子,强势地在他身上用刀刻下她的名字。曾经欺负过她的人,她…
  • 美人刺客
    美人刺在线阅读
    2058年,世界突然数据化,似乎和网游有点像。作为一个68岁的老年游戏主播,变成神奇刺客。男士冷酷无情,女士冷落冰霜。神奇的故事,由你们来守护
  • 狼的守望——轮回(女主VS张九格泰)
    格泰姬萱《狼的守望——轮回(女主VS张九格泰)》
    狼的守望——轮回(女主VS张九格泰)(早早木槿花)
  • 见习仙神
    宇文姬萱《见习仙神》
    人们常说,修仙修的便是太上忘情,修的便是长生不老,修的便是看破红尘。因而,张嘴定数,闭口因果,不顾苍生。因而,恶人成佛,善人沉沦,永世挣扎。若是如此,这仙...
  • 至尊兑换系统
    至尊兑huàn系统 小说txt全集下载
    丹药没了怎么办?找至尊兑换系统!功法武学没了怎么办?至尊兑换系统!打不过别人怎么办?还是找至尊兑换系统!只要有了至尊兑换系统,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就算你要成千上万的美女,都没问题!
  • 逆乱九界
    逆乱九界
    《逆乱九界》全集 作者:绯雨 第1章废物重生 雷声隆隆,风雨交加! 就在天门后山的一块被茂密青绿的树林包围的空地上,一根破旧的木桩前,站着一个被雨水淋湿,衣物紧贴着精瘦身躯的白衣少年,他的神情悲愤而绝望,紧紧扣住的双拳,像是要将自己的血肉挖出。 “我真的是废物吗?我明明是个天才,可…
  • 魂耀天下之纣临
    龙魂之星耀天下
    稀奇古怪的玩意儿,懵懵懂懂的能力,“喂!我给你一百万!杀了他!”“不好意思,能力是用来保护人的,不是杀人的!”
  • 超能之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 达到超脱
    2100年某夜,一场突如其来的爆炸带走了无数人的生命,整个世界都下起了蓝色的雨滴,时间持续了三个月。之后一些人产生了一些不一样的变化。就如同“特异功能”一般:有人能隔空取物,有人能操纵野兽、火焰、水流甚至时间十七年后的一天,因为某个原因来到杭州市的王子惑,和三个古怪的女生住在了同一屋檐下。…
  • 武道至圣
    武道至圣绯翔免费阅读
    武为王道,我必成圣。一个深藏不露的少年开始了一段强者之路,他的一个小小眼神,都会让世界开始颤抖!
  • 逆乱九界
    逆乱九界txt下载
    【大神绯雨出品,2014年度最人气小说】天地不仁,万物不公,我欲逆天而行。一个平凡少年,身怀不世傲骨,穿越而来,他注定睥睨大地,撼动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