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姬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我成了通灵兽?
    火影我成了通灵shòu飞卢小说
    中学生物老师姬雨轩,认定生物是能够无限进化的,这一执念让他受到了系统大神的关注。永恒进化系统,让你从单细胞进化为至高无上生物的强势系统就这么寄宿在了姬雨轩的身上。于是乎姬雨轩开局就变成了一颗黑蛋,准确的说是一个大了点的单细胞。emmmm别人火影开局万花筒,转生眼,各种血继限界。呵呵,洒家开…
  • 梦醒仙途
    姬雨轩南宫云逸《梦醒仙途》
    千秋霸业,万世功名,割舍一切,只为唯我独尊。三界之巅,万众俯首,缘起缘灭,却因不忘初心。紧握的掌心是否会得到全部?放下一切是否会一无所有?是梦是醒,仙途飘渺。是爱是恨,天道有情。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 无敌秒杀系统
    无敌秒杀系统txt全本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极致无敌流】【爆爽文】少年牧云获得无敌秒杀系统,笑看诸天万界,在整个玄幻世界都留下他暴走的足迹。PS:这是碾压流,但凡惹到一点点主角的,不管来历,全部当游戏中的‘野怪’轰杀干净化为大波经验,化为大波装备,非常血腥!!!!书友群:44320323欢迎各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