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娴娴】的小说是什么?
  • 娴娘子
    娴姑娘小说
    作者:晶莹晶莹等了十年的未婚夫,被她捉奸在床;以证清白的守宫砂,莫名奇妙消失;看她不爽的恶大娘,赶她出了家门。好不容易出现一个愿意娶她的瘸腿大夫,却还不肯和她生娃娃,苍天啊!大地啊!难道她就找不到一个愿意和她生娃的男人吗?!她偏不信!不肯生娃,哼!她就包裹卷卷离家出走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春风…
  • 盛夏初梦初心未改
    娴娴夏娴《盛夏初梦初心未改》
    盛夏初梦初心未改(灵魂深处追梦)
  • 穿越之家有福女
    女主穿越之家有福星
    宋娴穿越了,却悲催的发现自己上辈子挣得一大笔积蓄,还没来得及花掉就挂了。幸好老天可怜她,让她还在襁褓的时候,就能随便在路上捡到金子。宋家阿奶表示:我的小孙女是真送财童女,要保护好了。入V公告:4月28号上架,28章开V,当天三更万字,之后每天一章九千字,不坑。食用指南如下:1.女主日常,父…
  • 赖上极品帅哥
    小说《赖上极品帅哥》TXT下载
    兔子都爱吃窝边草、啃胡萝卜,余家的那只小兔子,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里晕乎乎地撞上了一片菜叶。什么?那片菜叶不仅是师弟还是小时候的竹马哥哥?!那又怎样,照样拐到手。一场追扑与反追扑、扑倒与反扑到的追逐战正式开始。"
  • 霸宠倾城妃
    霸宠倾城妃小说
    一次醉酒,一个身体里居然有了两世的记忆。她是结婚前夜“嫖鸭”身亡的将军嫡女?还是千年后的一抹幽魂?新婚前夜,遭人设计,夜宿青楼。庶妹代嫁,继母挑拨,害她囚禁无人山庄。清娴冷笑一声,人若犯我,必削其骨,一辱二打三弄死。不过这一世她居然是烂桃花命,美男层出不穷,变态屡屡出现。逆天之祭,秘法共命…
  • 霸宠倾城妃
    霸宠倾城妃
    霸宠倾城妃 作者:八角 简介: 一次醉酒,一个身体里居然有了两世的记忆。 她是结婚前夜“嫖鸭”身亡的将军嫡女?还是千年后的一抹幽魂? 新婚前夜,遭人设计,夜宿青楼。 庶妹代嫁,继母挑拨,害她囚禁无人山庄。 清娴冷笑一声,人若犯我,必削其骨,一辱二打三弄死。 不过这一世她居然是烂桃花命,美…
  • 校园重生:全能范少
    重生全能女主校园
    重生在叶世家,叶范成为一个‘废物’,在家族没有人敢惹,爹冷淡,娘热情,叶范真心不知道为什么他俩会在一起,如果是联姻,那为什么有了她。作天作地......
  • 定制女友
    定制女友
    书名:定制女友[GL] 作者:李末子 简介 五年前,阙晨娴让初恋与自己一起出国却被分手。 五年后,阙晨娴知道出国真相,回国后为与父亲作对,定制了一个女友。 宋瑜就这样与阙晨娴相遇,她带着‘面具’,成为阙晨娴的定制女友。 一纸合约将重逢的两人绑在一起。 与编辑商议,5.1号入v,希望大家支…
  • 闻卿心悦
    小说《闻卿心悦》TXT百度云
    原名《为君故》姜校尉打了胜仗回来,姜舒衍也成了燕京里的香饽饽。她惊恐发现,圣上对姜家的态度变了。为了防止已有几个皇子的圣上看上她,她决定先下手为强——给自己挑个夫婿。看来看去,她挑了名声不错的沈侍中。皇后做媒安排姜舒衍和沈宗遥见上一面。姜舒衍不知眼前人身份,于是拒绝:我已有心悦的人。沈宗遥…
  • 穿越灵界:彩云追玉
    穿越灵界:彩云追玉
    《穿越灵界:彩云追玉》 作者:多彩蒲香 【内容简介】 一个女人,要经历多少磨难,才会不愚蠢? 精美绝伦的灵界王子,是温柔体贴还是阴险毒辣? 为了他,是离开还是留下? 【正文】 第1章禁咒 天空,阴云稀疏。 我的脚下,是塔多兹城堡。三年来,我一直站在这座城堡的顶峰。 每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