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子敬】的小说是什么?
  • 数我风流
    数我风流小说
    穿越到女尊国,成为国丈府里最宝贝的独苗~~身体原主人风流多情情债欠了一大堆,一众夫侍死心塌地,她在在却之不恭~~呜呼,美貌财富身份地位都不缺,为什么还是感觉背后凉飕飕??保住幸福生活,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男主目前有这么几位:公孙子敬,筱秋儿,潘锦月,尹如宝,尹如玉,郁梅凉,另有预备男主三枚…
  • 登徒剑娥
    许妍子敬《登徒剑娥》
    自幼丧母,十二岁混迹江湖斩妖除魔混饭,掏心相付,终究抵不过,“门当户对”四字欲把师尊坐骑当烤鸡,从此人鸡相见分外眼红穿越欲当主角坐拥美男,一统三界,无奈成跟班炮灰我当你师尊,你却想搞我!
  • 女人的战争-猪好美
    猪好美女人的战争
    《女人的战争》作者:猪好美韩七月篇——邱艳珍将我和他的老公堵在房门口,一脸暴怒的看着我。“韩七月,你个贱人,五年前勾引我儿子,现在又来勾引我老公。”我嘴角一勾,走到她的面前,凑到她耳旁冷眼一笑。“谢谢夸奖!我不光要夺走你的老公,还要夺走你的一切。”为嫁进段家,我步步为营,机关算尽,不惜重金…
  • 仙家有田长宫完结
    仙家有田 by 长宫
    《仙家有田》作者:长宫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001章被拐“蓝子!”头很晕,…
  • 仙家有田完结
    小说《仙家有田完结》TXT下载
    louis00仙家有田001章被拐更新时间201091513:39:50字数:2250“蓝子!”头很晕,安蓝捂住额头,血沿着指缝一直流到手腕,有人大喊着她的名字,伸出手似乎想要抓住她,那身影看不真切,只觉得好像很悲伤,甚至有些歇斯底里。“蓝子”她听不清楚接下来说了些什么眼皮很重,黑暗袭上来…
  • 结婚协议书[txt完结]
    结婚协议书[txt完结]
    林凌→结婚协议书 楔子 “Stella,你这是什么意思?”徐百川从成堆的公文中抬头,睁大眼睛瞠着眼前这娇小可人的秘书,继又再度低头睨着她递来的离职申请书。 总经理三天前随协作厂商赴大陆考察市场,责无旁贷他这董事长必须亲自下海主持业务,如今这得力助手又在此时递辞呈简直伤透脑筋,莫非同行…
  • 女人的战争
    女人的战争
    《女人的战争》作者:猪好美 韩七月篇—— 邱艳珍将我和他的老公堵在房门口,一脸暴怒的看着我。“韩七月,你个贱人,五年前勾引我儿子,现在又来勾引我老公。” 我嘴角一勾,走到她的面前,凑到她耳旁冷眼一笑。“谢谢夸奖!我不光要夺走你的老公,还要夺走你的一切。” 为嫁进段家,我步步为营,机…
  • 公主,求赏
    求小说女主是公主
    周子敬,21世纪投资公司的副总,身价不菲,叱咤商场从不含糊。为了感情失了事业,与两兄弟出门散心的过程中,飞机事故,穿越千年前,失足掉入自以为自己操大局的棋局中。失了神也失了身给某位大狐狸,成绩一对姻缘。蒲若嫣,大风王朝长公主,名震天下,以一己之力平藩王诸四海~~却因一次兴趣使然与人下棋对弈…
  • 仙家有田
    小说仙家有田
    本仙有田,田里有泉,材料自产。跟人打个架,杯具地穿了。问个路,洗具地被拐了。入了修真门派,因为年纪太大,餐具地只能打水烧饭。人生啊好在小手链里自成天地,师兄的地里偷点草,长老院里捞个蛋。别惹我,我随时可能发火!别跟我扯皮,拳头才是硬道理!新书:《聚宝铃》书号:1918542简介:身怀聚宝铃…
  • 灵躯战将
    英灵战将小说
    天地定位,山泽通气,雷风相薄,冰岩相激。八卦相错,数往者顺,知来者逆,是故易逆数也。天命必为,盛世苍穹,乾坤之祸,恰我灵躯,灵相之与肉,情伴之与意,是为来者尽瘁(本故事纯属虚构,与历史无关,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