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孙大花】的小说是什么?
  • 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
    小说《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TXT下载
    二十四岁生日那天,陈晚对着蛋糕许了一个愿,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猛一。再睁眼,陈晚发现自己成了一本年代团宠文中的炮灰,原身因为过于劳累,年纪轻轻便猝死在了地里。名下的地也被重生后的原文女主用计拿下,成为她一步步走上团宠之路的契机。陈晚摸摸自己的胳膊腿和精致的小脸,把目光慢慢转向隔壁院子里…
  • 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
    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小说
    【设了防盗,如果显示错误的可以清缓存试试~】二十四岁生日那天,陈晚对着蛋糕许了一个愿,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猛一。再睁眼,陈晚发现自己成了一本年代团宠文中的炮灰,原身因为过于劳累,年纪轻轻便猝死在了地里。名下的地也被重生后的原文女主用计拿下,成为她一步步走上团宠之路的契机。陈晚摸摸自己的…
  • 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
    小说《穿进年代文后我有1了》TXT下载
    晋江VIP20220826完结 总书评数:19124 当前被收藏数:55902 二十四岁生日那天,陈晚对着蛋糕许了一个愿,希望能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猛一。 再睁眼,陈晚发现自己成了一本年代团宠文中的炮灰,原身因为过于劳累,年纪轻轻便猝死在了地里。名下的地也被重生后的原文女主用计拿下,成为她一…
  • 农女巧儿的致富日常
    小说《农女巧儿的致富日常》TXT百度云
    穿越成农女,人穷还遇赌鬼爹!好在她还有好阿公。一手掌勺一手配药,带上阿公,全家富!伯娘嚣狂,还想暗算,前面是坑,我不提醒。捡到阿丑,人人嘲笑,她神手一治,摇身一变成状元男神!这是一个重生农女种田发家致富顺便收获爱情的田园故事。...
  • 团宠福星妹妹五岁半
    团宠福星妹妹五岁半福宝
    23世纪14岁的天才美少女战神已经是各界大佬的“爸爸”!天妒英才英年早逝,重生成某朝某村五岁半小灾星。村里人都说许老二这辈子都别想翻身了。谁料许福星一来,许老二立马翻身!村花送上门给他
  • 你穿越恰遇我重生
    小说《你穿越恰遇我重生》TXT下载
    你是重生来的?我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我们还是同一天来的?原来真的有冥冥之中注定。白漠前世是药商的女儿,母亲死后生活窘迫,被继母的女儿自己的妹妹害死,重生到白漠身上,遇到了张陌之。张陌之前世是一个会做饭的特种兵,穿越到一个猎户身上,放弃打猎,决定娶妻创业,在这个架空的时代和自己喜欢的女孩闯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