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宁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农家俏皇妃
    小说《农家俏皇妃》TXT下载
    《农家俏皇妃》金小莲児 前世,鼎鼎有名的商业名媛,一朝穿越,却成了个不停在市井浪荡的乞丐偷儿,重活一世,她想要的,不过是平凡安稳的生活,却不想,当她遇到了那个人,一切便悄然开始改变了 作品标签:宠文、才女、护短、女强、家长里短 正文第一章芸姐儿初试新身份,亲姨娘默叹苦命娃 “爹,我…
  • 倾世神偷:BOSS的贴身女秘书
    小说《倾世神偷:BOSS的贴身女秘书》TXT下载
    顾少卿最讨厌什么?那就是别人随意的碰触到他。不管是倾国倾城的美女还是可爱萌萌哒的萌妹子,都不例外!可是,这里面不包括夏沫。他不仅不反感夏沫的碰触,甚至几次主动亲吻了她。在又一次的强吻成功后,夏沫发怒了:“没有经过我的允许,不许碰我!”“那我的未婚妻下次吻你之前我先问问你,可好?”人前冷酷无…
  • 毒宠张狂妃
    毒妃也张狂
    谁tmd的找死?做完验尸到半夜的法医清影梦里被人吵醒,真想一把手术刀丢过去。睁眼眼前上演活春宫,自己竟然变成了宇文清影,紫宸国宇文相宇的女儿还眼瞎的看上这么一个奇葩小气的男人也就算了,自己竟然可以灵魂进入他的身体,这是何等孽缘?
  • 艺术,
    艺术德
    艺术,(草子爱王者)
  • 家有肥妻:老婆别吃了
    别吃了老pó
    作为一个又胖又丑还是暴发户的女儿,她受尽嘲笑讥讽,备受欺凌。而他作为最神秘的顾家三少,却是风流潇洒,受尽追捧。本该毫无交集的两人,却偏偏迫于无奈而被牵连在一起,从此唇枪舌战成了日常。“喂,你觉得我这两天身材怎么样?”某人勾唇一笑:“猪。”【推荐自己的新书:《首相大人,求放过!》】
  • 春风花草香
    小说《春风花草香》TXT下载
    书名:春风花草香 作者:沙缇 ☆、小包子和齐天大圣 窗外的阳光正好。清晨,略带点凉意的空气透过窗扉脉脉的流进来,还混杂着一些湿漉漉的花草的清香,让人不觉的精神一震。 顾渺推开窗子,看着外面盛开的桂花,想到这原来又是八月了啊自己到这个地方,已经快要三年了吧。将长及腰际的头发梳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