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安世】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二手大明星系统
    我的大明星系统
    38岁的老写手意外穿越成了18岁的偶像练习生,啥?不让咱写书了?必须当明星?这个非主流的二手系统到底行不行啊!啧啧不会担误我证道封神吧...
  • 位面监察史
    位面监察史 笔下沧澜
    “你做什么工作的啊?”“有时候是保镖有时候做导游。”“哪里的保镖和导游?”“地球的。”一边要消灭入侵的异魔,一边还要接待各位面来的旅客,安世表示压力很大啊。
  • 网王之愿你一世安好
    愿护你一世安好
    失去的记忆在异世不断的冲击着她,在这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会不会好好的走下去?遇见,守护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幸福?
  • 一生安世
    一生安世
    新任天帝为了逃避催婚并在极其巧合的情况下领养了一只小狼崽,但他没想到,千百年之后会被自己亲手养大的小狼崽盯上
  • 千亿赘婿
    第一赘婿千千在线
    狼狈入赘的许安世其实是个世界大家族的继承人,在饱受欺压的一年后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在种种抗争和抢夺之后,终是继承了大家族还一手建立了世界商业帝国,但这一切似乎都是阴谋,面对亲情,友情,爱情,许安世究竟该如何选择,何去何从。“人一旦站在顶端之后,该怎么选择自己走的路,还能不能保持初心不忘知恩…
  • 夫人富可倾国
    琳琅文兰《夫人富可倾国》
    琳琅罪臣之女,面冷心善,出狱后一手掌握边疆一城的生意。令楚乃天下第一剑庄庄主,身为神算大弟子却只精通武术。两人初见时镇西狱门前,一人出狱一人入狱。再见时他随口一句戏言竟成真,她成了自己的师妹。她一手经商生财,一手占卜算卦,活得风...
  • 山河碎:素手复乾坤
    小说《山河碎:素手复乾坤》TXT百度云
    她是卫国的嫡公主,张扬不羁,洒脱狂傲,曾笑意明媚如阳光。他是申国的落魄世子,城府极深,善用谋略,曾为了保住岌岌可危的世子之位,亲自去往卫国求亲。其后风云翻覆,强大的卫国迅速衰败,凭借卫国的帮助成功登上君位的申国世子羽巧施手段得到一纸退婚书,并最终联合别国攻进了卫国。当山河破碎,她又将如何用…
  • 渣妻她从良了
    叶弥心安世《渣妻她从良了》
    安梨生的貌美婀娜,前世虽早已嫁为叶家妇,但却选择另觅良缘,抛夫而去。但在与人私奔时却意外坠下山崖,只剩下一缕残魂飘荡在尸首旁,等待有人来将她安葬。
  • 附狼
  • 修仙的我,被曾孙女直播曝光了
    许海戚梦舒《修仙的我,被曾孙女直播曝光了》
    许海本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渡劫修仙者。百年前,进入深山寻求仙道。百年后,渡劫失败的他蓦然回首,久别的红尘,居然成了自己的执念与心魔。许海,想要回家看看。可百年时光,后人早已经在时代的潮流中消逝。所幸,他还有一个曾孙女存于人世。这天,他刚回祖宅,找到了正在直播的曾孙女。不料意外曝光了他的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