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安小小】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偶像有点狂
    小说《我的偶像有点狂》TXT百度云
    安小小是一个重来没有被人注意到的小人物,长相一般,性格大大咧咧,只有他才能让她温柔起来。易烊千玺是备受瞩目的人气偶像,长相帅气,性格稳重,只......
  • BOSS甜宠:金牌萌妻太娇蛮
    boss甜宠金牌萌妻
    他,桀骜不驯,腹黑高冷。是商业帝国的神话,更是神秘组织的幕后BOSS。她,迷糊可爱,善良活泼。却惨遭亲属陷害,沦为他的女仆。“女仆,就是我让你干什么就干什么,我说一你不能说二,我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懂?”“,懂”不让说二,可以说三四五六七嘛,不让往西,还有东南和北中~【已有完结文《天才萌…
  • 重生校园之逆天丹女
    小说《重生校园之逆天丹女》TXT下载
    《重生校园之逆天丹女》作者:风雨归来兮 格斗台上,她被压倒在地,怒,“你丫又想干什么?” 男人邪笑,“...双修!”... 第一次见面,他粗暴“睡”了她; 第二次见面,他霸道吻了她,“记住,我叫墨隐天,你的男人!” 第三次见面,他强势要带走她。 “去哪?”“回家生孩子!” 卧槽!你一个鼎炉…
  • 捡个灵狐做老公
    男主女主是安小小,陈子阳,龙珏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千千丁香结【】楔子人界之外,还有三界,分别是:天界,魔界,妖界。天帝掌管天界;魔君统领魔界群魔;而妖王则是妖界的主宰。妖界广阔无边,而妖界的最高峰,御妖峰上两个身形修长挺拔的男子对面而立,一个红衣妖娆,一个蓝衣儒雅。狂猛的妖风将两人的衣袍都吹的“咧咧”作响,发丝飞舞。红衣男子勾了一下…
  • 盛夏暖婚,超甜的
    小说《盛夏暖婚,超甜的》TXT百度云
    又丑又胖的安小小嫁了白城的男神,第二天,女粉丝疯狂上门砸门。结婚后,几个月才出门一趟的安小小,竟被几个男学生尾随?安小小:老公,每天都有人跟踪我。单明俊:我叫上几个保镖,去揍他们。安小小:老公,每天都有人诅咒我们离婚。单明俊:媳妇,你好几个月不出门,狗粮都没了。安小小:不,我就不出门,你也…
  • 重生校园之逆天丹女
    重生校园之逆天丹女免费阅读
    格斗台上,她被压倒在地,怒,“你丫又想干什么?”男人邪笑,“...双修!”...第一次见面,他粗暴“睡”了她;第二次见面,他霸道吻了她,“记住,我叫墨隐天,你的男人!”第三次见面,他强势要带走她。“去哪?”“回家生孩子!”卧槽!你一个鼎炉也配?万年难遇的天才炼丹师安小小,在丹神之战上遭徒弟…
  • 嚣张妈咪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温逸,丽莎,艾薇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豪门流落在外的落魄千金,却在父母双亡后得到他的收留。安小小以为,遇见他,是自己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却不知道,这一切,不过就是他给她的一个幻象而已。所有的宠溺、关爱、温柔,都是为了掩盖他身后那个可怕的阴谋。他曾说:“小小,我是距离你心脏最近的人。”却在她交付自己的一切之后,狠狠的在她心脏…
  • 我生娃,你来养 完结+番外
    小说《我生娃,你来养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我生娃,你来养! 作者:风雅 我生娃,你来养!的内容简介 “老大,这是你儿子?”手下看着男人怀里的小奶娃问道。 男人点头,此刻男人手里正很别扭的握着奶瓶喂奶娃吃奶。 “长得好像老大!”手下又说。 男人斜睨着手下,冷道:“不像我,难道像你?” “” “大嫂呢?” 男人冷峻的脸庞更冷…
  • 初雪恋
    初恋雪梨小说
    有传闻下初雪的时候,任何谎言都会被原谅,不管是男男女女。所以以初雪来表示的初恋的情感。如果恋人一起看见初雪,会一直幸福的。下雪的时候是最浪漫......
  • 恶魔校草缠上身:攻略坏丫头
    小说《恶魔校草缠上身:攻略坏丫头》TXT下载
    [狗粮撒不止]凌晨玩逃相亲,被逼的无路可退的安小小,却发现巷子里面居然还有一条黑漆漆的小巷子!谢天谢地,终于有救了!却未曾想到,获救的同时,某位被小家伙缠上了!“辰谦时,要不要考虑做我正宫?”“不了,丑拒。”辰谦时冷淡拒绝。“阿时,要不要考虑臣服于我?”辰谦时低头若有所思:“我考虑考虑”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