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安楠】的小说是什么?
  • 是刀先开的口
    小说《是刀先开的口》TXT百度云
    【划重点:接档文《我让男人怀孕了》了解一下?】大菜刀:“那人好变态呀,用我切菜片鱼,还用我分尸,真的超恶心了!”水果刀:“人家是只和可爱的水果谈恋爱的嘤嘤怪,可他偏偏要用我捅他老婆嘤嘤嘤。”手术刀:“我的出生本是为了救人,却成了杀人的工具,还被溶解在王水里,好疼啊。”#你可能不信,是刀先开…
  • 穿成恶毒后妈:我被三个崽争着宠
    安楠傅景黎《穿成恶毒后妈:我被三个崽争着宠》
    穿成恶毒后妈的第一天傅南逸:“看见你就烦。”傅凌晨:“别碰我!”傅安然:“妈咪抱抱。”穿成恶毒后妈的第n天傅南逸(傲娇脸):“看在你改过自新的份上,我可以勉强叫你一声妈咪。”傅凌晨:“妈咪。”傅安然鼓着包子脸,抱着安楠:“妈咪是我的!爹地你们带走。”某便宜爹:“?”某夜,某人在安楠耳边低声…
  • 是刀先开的口
    是刀先开的口
    晋江VIP2019730完结 总书评数:1866当前被收藏数:4668 大菜刀:“那人好变态呀,用我切菜片鱼,还用我分尸,真的超恶心了!” 水果刀:“人家是只和可爱的水果谈恋爱的嘤嘤怪,可他偏偏要用我捅他老婆嘤嘤嘤。” 手术刀:“我的出生本是为了救人,却成了杀人的工具,还被溶解在王水里,好…
  • 晓声记
    高晓声
    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来自安徽的女孩安楠千辛万苦考在上海扎根,坚定果敢的她面对人生中的一个个选择都努力向前,职场上从小白兔变成黑色劳拉,爱情生活里勇敢追求真爱,直面渣男,面对一地鸡毛仍然从容面对,历尽艰难终于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掌控人生方向。
  • 男友来自异世界
    男友来自异世界
    晋江20200404完结 总书评数:2当前被收藏数:4 前世的爱人上找上门了? 还是一个一百多万岁的帅哥哥? 又种花海又摘星星 安楠表示很感动啊 前世的错过,今生来弥补 你想要的都给你 暴躁少年×前世恋人 小剧场一: “那你究竟多少岁了?总不会真的就二十二吧。”安楠问,眼睛偷偷往许令那边瞄…
  • 快穿之重回巅峰
    快穿之吃回巅峰
    有人说:“我以为我爱的是纯洁柔善的乖女孩,没想到她比我更无情决绝。”有人说:“初恋和人私奔,我娶了一个挡箭牌村姑,却不知道她会成为光彩夺目的翻译家,令我求而不得。”有人说:“我娶的确实是山野村姑,可她潇洒迷人,自在洒脱,得到她我仿佛圆了前生的梦。”有人说:“我以为我娶的是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
  • 高冷傲娇又腹黑:大佬轻点怼
    高冷傲娇又腹黑:大佬轻点怼
    他慢慢靠近,语调邪魅又性感:''你是我的宝贝。''安楠:''去去去,找你家楠楠去,我不是...''易烊千玺:''我说你是,你就是...''安......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隐婚国民天后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快穿之炮灰男配上位守则
    小说《快穿之炮灰男配上位守则》TXT下载
    【快穿流,节奏较快】安楠:我是来帮炮灰逆袭的555:那麻烦解释一下你现在为什么住男主家里?安楠:无聊的时候撩了一下555:那为什么每个世......
  • 安静(甜虐)
    静临 nuè
    序言爱一个人是不是应该有默契,我以为你懂得每当我看着你。眼里炽热的坚定。——王俊凯那些爱过的感觉都还深刻,我都还记得。一路向北的倔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