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宋中】的小说是什么?
  • 主角光环维修师
    主角修炼光环
    这是一本轻松吐槽类型的小说,为了表示轻松,简介就这么长了。每周五晚更新,敬请期待。
  • [综武侠]不要随便立FLAG
    综武侠不要随便立flag百度云
    被病娇前男友一刀捅死之后,司怀云来到了武侠小说的世界。开场就穿越成骚浪贱的绝世美人,并绑定一个恋爱经营系统,司怀云本以为很快就能攻略各路男神,走上人生赢家的道路。然而她深深的感受到了来源于自身的的绝望——“丁鹏是个好小伙。”“王怜花很单纯。”“狄小侯爷从来不耍阴谋诡计。”被自己立的FLAG…
  • 本座武神
    本座武神
    《本座武神》 作者:乐乐山人 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高武世界,杀手之王龙天携异宝穿越而来,强势崛起,修无上功法,习阵道传承,以武入道,步步封神 吾欲封神,本座武神! 楔子 “啊” 龙天发出一声痛苦的呻吟,缓缓的醒了过来,脑袋与身体各个部位传来的剧烈疼痛感,顿时如潮水般的涌了来,令龙天…
  • 我的老公会法术
  • 悠悠帝王梦·翩翩美人影
    小说《悠悠帝王梦·翩翩美人影》TXT下载
    一个长相平凡的读书人,与宋金对峙的乱世岁月中离开家乡去追求个人的理想,在宦海沉浮、在战场拼杀、在江湖纵横,在情场纵横。为了振兴国家,也为了个人功业的实现他有时候大义凛然有时候也会不择手段;有时候对美人热情似火,有时候却因为种种顾忌而只能与美人分离。他不是传统的英雄,与太子成为兄弟对抗秦桧极…
  • 逍遥梦路 [全本校对]
    逍遥梦路 [全本校对]
    《逍遥梦路》作者:文抄公 内容简介: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 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 第1章方元 清灵山。 此山绵延数百里,纵深不知几许,物产丰饶,很是养活了一批附近的山民。 只是外围再进去,雾气渐重,没有任何路…
  • 逍遥梦路
    逍遥梦路下载八零
    深山宅男,一路种种田,养养鱼,做做梦,顺带悠闲成长的故事。咦?最后一不小心征服诸天万界,成为了大BOSS?莫非我还没睡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梦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驱魔人Ⅱ
    驱魔人Ⅱ
    《驱魔人Ⅱ》(完结) 作者:柳暗花溟 长发男生坐在小河边狠狠地吸烟,不时看看对面的教学楼。 十一点,十一点就会熄灯锁楼了,那个时候他会顺着排水管爬上去,拿了东西后立即离开。 现在教室还亮着灯,也许还有同学在教室里,而他的秘密不能让任何人知道。 校西区非常偏僻,树木多而照明少,晚上一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