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宋书书】的小说是什么?
  • 俺们村里有妖怪
    男主女主是宋书书,胡莉,乌天贵的小说是什么
    宋书书做为大学生村官,头天到村上任的时候,这心里就凉了,这么一个山中荒村,致个鸡毛富啊!更吓人的是,这村里,竟然满村都是妖怪!我叫宋书书,一名村官,就算是吓到全身哆嗦,也要顶住开皇妖圣,四帝十尊的压力,带着一帮懒妖怪,致富奔小康!
  • 反派权臣坑了他的科技宅
    男主女主是宋书书,傅玄,宋瑞山的小说是什么
    白得了个空间的科研大佬宋书书,刚把自己的飞船装进空间,前往星际最高级研究所任职时,稀里糊涂的被传送到低级文明。此时这里正是群雄逐鹿、战火不断之际。半路上宋书书被一个黑心权臣给拐了,去假装将军府的二小姐。作为一个科研大佬,居然让她做间谍?宋书书:杂交水稻、钢铁、GWP2防御系统、抗生素来给丞…
  • 将军世家多了个技术宅
    男主女主是宋书书,傅玄,宋瑞山的小说是什么
    【技术宅;又被称之为科技宅】星际游民宋书书好不容易抱上联邦研究所的铁饭碗,却在半路上被星际匪徒劫持穿越了。从高级文明到低级文明,阴差阳错成了将军府二小姐。本来想做个咸鱼苟着,奈何身份是假的。明明是个实用物理人才,有个眼瞎非要让她做间谍(搞科技,它不香吗?)宋书书:你们宅斗、宫斗、一统天下的…
  • 顾少夫人娇又甜
    暗灯微明,房间内燃着味道浓重的熏香。“该死,唔,放开我!”床上的男人眉头微蹙,眼神幽冷的低吼道,他双
    本想借个种就跑,奈何孩子爹权势滔天,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不过看在顾泠西长得好身材好哪哪都好的份上,结婚协议暂说签就签,在顾家当少奶奶混吃等死,总好过被自家人算计。夏栀予小算盘打得噼里啪啦响,她却忽略了谁先爱上便注定输,爱情本来就是一场博弈,不过终究会是圆满,从起点到终点,你在,我就在!
  • 幻风仙缘
    小说《幻风仙缘》TXT下载
    天地初开,诞生一丝玄黄之气,恰好落在主角手上。是运气,还是天意。进冥界,斩妖魔,获得无上仙机,踏上漫漫仙途。人、鬼、妖、道、佛各路高手齐登场,看主角纵横各界.......QQ群:596372098
  • 醒仙记
    西游记 醒醒
    这次修仙,咦,有点不一样啊!穿越,奇遇,天才归来,青梅竹马,红颜知己,白胡子老爷爷到目前为止,一个都还没见到。穿越的三生三世,不是孤独终老,就是半路夭折。这个世界,只有穿越的一千零一种死法。和听到的一个传说。传说东方有一株灵花,千年不出,千年不长,一朝而醒,化为精灵,则于风中振翅,乘云浴身…
  • 走火入魔大师兄
    小说《走火入魔大师兄》TXT百度云
    你穿越到【八荒】世界,成为了一位走火入魔的大师兄。你没有金手指,没有气运加身,没有强大实力。你注定只能过平平淡淡的一生,在即将到来的浩劫乱世中成为炮灰。你疯癫做人,肌肉爆衣,暗中经营,默默打拼,壮大己身,喂肥猪,养鸡鸭,种水果,练肉身,修印法,稳如老狗,入狂似痴,图谋发展,利用穿越来的知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