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宋慧】的小说是什么?
  • 张云雷:小巷里的丫头
    林阳张云雷《张云雷:小巷里的丫头》
    【已完结】请放心食用。“于亿万人中万幸得以相遇。”他说:“我一直在。”他说:“你就像小太阳一样温暖。”他说:“你就是我张磊的未婚妻。”/渣文......
  • 双生:暗世之瞳
    慕天临宋慧《双生:暗世之瞳》
    睁开双眸,得到整个世界,闭上眼睛,地狱无限轮回。如果没有有色的双眸,世界怎会缤纷的呈现?如果没有欲望的双眸,世界怎会杀戮中追逐?绚烂的视野见证的的确是无尽杀戮的轮回,生与死只不过是眨眼动作放慢的一瞬间。一场寂灭的结束是一场新生的开始,这就是瞳孔中无限轮回的悲惨世间。就如你所看的一切,一切就…
  • 盖世无双战神
    小说《盖世无双战神》TXT百度云
    【都市江湖,热血不灭】山河锦绣,天骄并立。风云变幻,群雄四起!有无双名将,不畏生死,傲立国门之前,为护国家安定,纵死无憾!有军阀趁乱而起,分割一隅,占地为王,自封为皇,为得宏图霸业,不惜一切!有武道至尊,战力滔天,傲视苍生,睥睨天下,目空一切,四海八荒,唯武独尊!罗修,本为人世间一粒尘埃,…
  • 蜜吻
    蜜蜜吻txt下载
    1.程遇是A大男神,为人狂傲不羁散漫无度,跟女生交往从来不超过一个月。苏菲雨是A大系花,性子恬静乖巧,有个悄悄喜欢了经年的男生。A大校艺术节,她主动登台献唱借歌表白。晚会结束,她去找他,远远看见他倚着栏栅,氤氲雾气衬得他脸不甚清晰。旁边同学调侃问他:“穿白色裙唱歌的女生怎么样?”程遇勾唇散…
  • 闪婚情深,总裁好霸道
    闪婚情深 总裁大叔好霸道76
    新文开坑《冒牌成婚,豪门长媳要离婚》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让20岁的薛安雅一瞬间失去父母和双腿,只能与五岁的妹妹相依为命。陆兴南让崩溃的她重新找到活着的动力,也让她付出所有的爱情。三年后,另一个女人依偎在他的身旁举行盛大的婚礼。“我怎么会和你这个永远好不了的瘸子结婚?薛安雅,你真喜欢做梦!”众…
  • 重生之名媛
    重生之名媛
    重生之名媛/盛世清歌 斐茵作为集富三代、官三代、红三代为一身的名门千金。 却因为父母离异,一朝成为爹不疼娘不爱的弃女。 她恨,她怒,却又无可奈何。 最终被人害得惨死,弃尸荒野。 重来一世,她回到父母离异之前。 且看她如何与继父、私生姐姐争夺父母之爱。(其实是一生黑!) 一步步走向真正的…
  •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之妻令如山》作者:蔷薇晚 内容介绍: 裴煜泽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子弟,明晚是名不副实的落魄千金。 他们的结合,就是一场意外。 他一度觉得,人生中遭遇明晚这一场意外,还不赖。 他没想过这辈子会栽在一个女人手里。在他爱上她的时候,她无视,践踏,转身,退出。裴煜泽后来才想明白,从一开始,明…
  • 超级特警在都市
    超级特警在都市
    超级特警在都市(七秒金鱼)
  • 宠妻之妻令如山
    宠妻山 小说
    裴煜泽是名副其实的豪门子弟,明晚是名不副实的落魄千金。他们的结合,就是一场意外。他一度觉得,人生中遭遇明晚这一场意外,还不赖。“裴煜泽,快把你那东西拿出去!”“大清早嚷嚷什么?”裴煜泽慵懒地睁开睡眼,扫了一眼两人紧紧缠绕的双腿,全然不知她为何发怒。“昨晚都快被你榨干了,糊里糊涂睡着了,我说…
  • 七零小娇娇和她的喵
    喵小娇的全部小说
    姜娇娇重生为四岁女娃,是姜家几百年唯一的女孩儿,跟她一起出现的还有一只白猫。白喵不卖萌,爱耍酷。它护着姜娇娇,谁欺负她,它就挠他个满脸桃花开。偶尔还把狼群引来吓坏人个半死!终于小娇娇长大去城里读高中。学校不让带猫。高一的姜娇娇成校花被男生们追求。姜娇娇也暗戳戳看上学长温翰清,两人约会天降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