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宛青】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无敌双生花
    穿越双生花
    她们是羡煞世人的一对姐妹花,双双事业有成,姐妹相亲相爱~难道连老天也嫉妒了?竟将她们送入穿越时空的轮回中~好在姐妹俩没有被分开,可是,灭门的惨祸竟又找上了她们真的是天妒红颜??那好吧,就让我们姐妹在这江湖中驰骋一番,替那死去的亲人们报仇吧~老天终于开眼了?送了两个帅哥?太好了,就知道好人会…
  • 俊狐
    俊狐
    《俊狐》作品相关序言 章节字数:941更新时间:07053119:34 这是一个现代聊斋系列。 所以,就用那种看聊斋的心情来看这个系列,对你我的心脏都比较好。 所以,别问我这是不是人兽恋,或是动物园系列,或是马达加斯加爱情版(这是一部美国的卡通片) 呵 其实回过头来想,这只是个再简单不过的…
  • 俊狐
    刘志宣宛青《俊狐》
    作者:芃羽楔子一阵轰然巨响,震惊了整个云仙洞天,浓烟密布中,侍女们的惊呼声四起。“糟了!跑了!跑了!四只全跑了!快通知仙人”匆促惊惶的脚步声一致冲向洞天别府,但她们才刚跨进别府内院,仙人就已现身在她们面前。“什么事慌慌张张的?吵得我不得安宁。”仙人皱着眉低斥。“不好了!仙人,您那四只宠物全…
  • 盛世良缘:农门世子妃
    盛世良缘农门世子妃txt下载
    上有如狼似虎的长辈,下有嗷嗷待哺的幼弟,最惨的是,爹娘双双去世!没事儿,她不怕,她有事事挑大梁的兄长,还有懂事的弟弟妹妹,还有神秘的空间戒指!看她如何带着兄弟姐妹们发家致富吧!还有,那谁,不就是不小心撞了你一下吗?咋的就赖上我了?还让老娘把你养到好为止?我说,你这公子哥,这乡野之地可不是你…
  • 惊世弃后:神医小萌宝
    惊世弃后神医小萌宝下载
    一朝穿越,浑身是伤,临盆产子,没有根基,从头再来,那又如何?她堂堂修真界赫赫有名的圣手天医,即使成为下堂弃后,有药灵空间相伴,灵兽忠犬相随,她若想要倾这天下,谁人能挡?何人能敌?她医手遮天,揽天下权财!她剑之所指,必所向披靡!【这是一个彪悍天医重生弃后,生贴心萌宝,有忠犬相随,身怀药灵空间…
  • 冷魅殿下VS杀手俏王妃
    冷魅杀手妃
    她助他当上太子,却在册封当天被他无情推开,看着他搂着心爱的女人离开他救她,她回报的是带毒的银针:“很抱歉,我根本不可能相信你,从心里到骨子里都无法相信,不过,我也占不到多少便宜。”因为,他还来得及杀了她。
  • 暮婵穆泽风
    太子妃又去哪里了
    现代女爱豆暮婵原本以为穿越已经够倒霉了,没想到她还被迫嫁给一个有着吸血鬼设定的狗太子,更没想到可以穿越回去的时候,会为了他留下太子殿下穆泽风原本以为自己的太子妃就是他太子府里的一个摆设,没想到后来他会天天黏着她,看不见她就心慌,天天问下人:“太子妃又去哪儿了?”暮婵and穆泽风:“世事无常…
  •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00
    炮灰女配的极致重生是蜀椒写的仙侠修真类小说....前世表妹和奸夫联手陷害,她魂飞魄散!月华临体,空间混乱,她重生为人,踏上修真之途。读心术鸡肋?没关系,可升级可进化;宠物很呆萌,爱逛二手市场破烂,淘出各色法宝。更有极品仙府,咳咳,虽然是休眠状态卢宛青仰天大笑,狗男女,你们给我等着!炮灰逆袭…
  • 当初要不是你长得好看
    当初要不是你长得好看 小说
    元和公主自小受尽宠爱,却在情窦初开时相中了身边的小侍卫。小侍卫生得俊俏,元和有意向他献殷勤,刚开始小侍卫还会红着脸别头拒接,后来是红着脸轻声道谢。迷得元和少女心泛滥,奈何被贵妃娘娘发觉,施压棒打鸳鸯。彦初年少时因容貌过盛,曾被一位公主示爱,情到浓时,公主却一脚把他踹到边疆去了。在遮天蔽日风…
  • 当初要不是你长得好看
    当初要不是你长得好看
    晋江VIP2020.9.18完结 总书评数:196当前被收藏数:1684 元和公主自小受尽宠爱,却在情窦初开时相中了身边的小侍卫。 小侍卫生得俊俏,元和有意向他献殷勤,刚开始小侍卫还会红着脸别头拒接,后来是红着脸轻声道谢。 迷得元和少女心泛滥,奈何被贵妃娘娘发觉,施压棒打鸳鸯。 彦初年少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