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宝娘】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田园宝妻
    重生之田园宝妻书包网
    花田村里的刘宝娘重生了,带着前世的痛与苦,前世她有一个新婚夫,就在成婚的前一天官府招兵,他(萧远山)一朝选在招兵册,成为一位士兵,宝娘在等了一个年头之后,耐不住寂寞碰巧又是圣上选美人之时,勾引路途遇到的一官员(孟天赐),成了他的宝姨娘,他对着每个夫人都是一副情深意长,却又残忍的把她们丢弃在…
  • 重生之田园宝妻
    重生之田园宝妻
    重生之田园宝妻 作者:浅尾鱼 内容介绍: 花田村里的刘宝娘重生了,带着前世的痛与苦,前世她有一个新婚夫,就在成婚的前一天官府招兵,他(萧远山)一朝选在招兵册,成为一位士兵,宝娘在等了一个年头之后,耐不住寂寞碰巧又是圣上选美人之时,勾引路途遇到的一官员(孟天赐),成了他的宝姨娘,他对着每…
  • 穿越成太傅家千金
    穿越成太傅家千金
    [穿越重生]《穿越成太傅家千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青云上(晋江VIP完结) 本文又名《都说我是白月光生的》、《岳父变亲爹》 一句话简介:莫问来路,携手同行 立意:莫问来路,携手同行 这话一落,李太后瞬间红了眼眶。她眨了眨眼,把泪意憋了回去,“镇哥儿,我老了。” 杨太傅抬起那…
  • 穿越成太傅家千金
    穿越成太傅家千金
    晋江VIP2020.7.18完结 总书评数:1402当前被收藏数:1876营养液数:1760文章积分:64,457,772 本文又名《都说我是白月光生的》、《岳父变亲爹》 杨宝娘一觉醒来,穿越成大景朝杨太傅家的嫡次女。 阿爹对她异常疼爱,还单独给她打了把金钥匙贴身戴着。 然而,杨宝娘却发现…
  • 天赐良人
    天赐良夫txt
    员外有女今十五,如花似玉人人夸突闻要招上门婿,各家小伙齐擦掌半路杀出小秀才,一举夺魁得美人万恶的旧社会啊,谁说古人不开放?有谁比古人更开放?薛员外:女儿,这个女婿我满意,你们多多努力,争取让我早日抱孙子。后妈:一家上下几十张口,吃家里的,用家里的,咱薛家的米不养闲人。二叔:你爹双腿一蹬,薛…
  • 穿越成太傅家千金
    穿越成中年傅太太
    本文又名《都说我是白月光生的》、《岳父变亲爹》杨宝娘一觉醒来,穿越成大景朝杨太傅家的嫡次女。阿爹对她异常疼爱,还单独给她打了把金钥匙贴身戴着。然而,杨宝娘却发现自己和家里的宠妾姨娘越长越像。还没等她闹明白,作为京城书画双绝的太傅掌珠,她的婚事又被各路人马惦记。才入京的晋国公府三公子赵传炜,…
  • 穿越之明月幸福
    男主女主是李子谨,李云,蒋倩倩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明月幸福/作者:郁雨竹]明月的理想生活是想睡就睡,想吃就吃,想玩就玩。可似乎总是很难实现,上一世自己好不容易打拼下一番事业,刚想好好享福却丧了命;这一世却是连基本的生命安全都不能保证!一步一步的走就只为了能活下去,直到遇见了他,才有了幸福的味道!第一章初成第二章初闻更新时间2011…
  • 枭宠贵后
    梁宗权秋棠《枭宠贵后》
    一代新后梓潇,一朝崩逝,竟成了叛国罪首,鞭尸示众。与此同时,烟花柳巷重生一孤苦无依即将被逼良为娼的孤女栾孑。从此以后,怯懦胆小的孤女性情大变。恩客如云时,有人说她全靠魅惑上位。那就让嘴闲的人见识一下什么叫长袖善舞,什么叫棋艺卓绝。无事生非触她霉头的,一个都活不过三更。本来风生水起的新生活,…
  •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
    快穿直播炮灰逆袭攻略33言情
    身为一代魔尊,清九嚣张一世,死在飞升劫下也算活够本了。可是她命不该绝,成为了一位快穿女主播,那就继续嚣张吧!各路男女主满脸惊恐:Σ(°△°|||)︴谁把这个蛇精病放出来的?快抓回去啊摔!【女主凶残嚣张,战斗力爆表,能动手绝不BB~】
  • 穿越反派官三代的生活
    夏安辛梁华《穿越反派官三代的生活》
    夏安辛意外穿越到蔡府自杀身亡的嫡长孙小姐身上,又无意间发现,这位蔡小姐根本不是自杀,而是他杀。于是在良心的催使下,她开始着手调查蔡小姐身亡的秘密,没想到,竟然什么也没查到!对,什么也没查到!(就是这么不按套路出牌!)更出乎意料的是,原来这位蔡小姐一直是个反派(跪哭),好吧作为新时代的三好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