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宣靖】的小说是什么?
  • 悬殊
    小说《悬殊》TXT百度云
    两人处处悬殊。陆汀厌恶的行径是宣靖的生存法则,而藏身世界一隅的陆汀,是宣靖的不以为意。两人本没有交织,只有厌恶“这种极度理智的人”,只有误会“他是被人包养的情人”。可喜欢和渴慕在默不作声中滋长,后来得知“他也会笨拙和失控”,得知“他是高贵家世的直系”。所以一场不沾尘埃的爱恋就此坠落世俗,两…
  • 穿成弃妃成团宠
    穿成军团宠
    阮青青穿到一个小寡妇身上,然后睡了当朝四皇子如此还不够,她居然还怀了四皇子的孩子简直,开了挂的人生,就是这么倒霉!不过好在她有一座医院,救了各路大佬的命,他们全是咱的靠山!阮青青好不容易苟且的活了下来,可这一个两个三个五个儿子是怎么回事!大儿子眸光温柔:小娘,天儿凉了,孩儿给您买了一件雪狐…
  • 团宠萌崽在冷宫乘风破浪
    宣嘉宣靖《团宠萌崽在冷宫乘风破浪》
    身为一株天生地养的幸运草,嘉嘉意外成为了冷宫天生痴傻备受欺辱的九皇女。还把被人陷害落魄的暴君捡回了家!“嘉嘉收留了你,你以后就是嘉嘉的爹爹啦!”某暴君不屑:哪里来的妖女?打太监,逗嫔妃,嘉......嘉不仅成为了团宠,还戳穿了假皇帝的真面目,把他拉下了马~某暴君狂喜:嘉嘉不愧是朕的女儿!嘉…
  • 拓疆风云录
    二战风云录拓展阅读
    伴随着一场家族内部的变故,导致千叶王朝身为九大国卿家族之一的姬氏家族内忧外患。殊不知一场崛起的风暴,也正在引领着一个崭新的时代悄然降临
  • 带三只废柴崽崽,携空间称霸兽世!
    容瑶萧墨寒《带三只废柴崽崽,携空间称霸shòu世!》
    【兽世+灵泉空间+爽文+萌宝】穿书兽世,一向镇定的容瑶慌了,她成了废柴恶毒女配,还多了三只未来的反派崽崽让她更慌的是,原书里的大反派不但是她的夫君,而且他还重生了不知道她现在洗白还来不来得及。庆幸的是,她空间在手。叮!签到赠送一口灵泉!叮!空间开启牧场种植功能!锦鲤体质的女主又怎样,看她携…
  • 罪女逆袭攻略
    九宸容芝《罪女逆袭攻略》
    九年生死历劫,当年被灭门的楚姮高调回京,更是被当今天子言九宸一纸圣旨封为昭仪。大婚当夜,楚姮压在言九宸身上:“天下,滚床单,只能选一样。”那一年,言九宸轻拥楚姮入怀:“朕幸甚有天下,更幸甚有你。”盈盈笑眼,腹黑的楚贵妃眨了眨眼睛:“那不如,皇上遣散整个后宫吧。”恩怨情仇,权谋心计,这是一个…
  • 风翎引之夜尽弦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