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寇根】的小说是什么?
  • 魔炼
    魔炼在线阅读
    由于召唤法术的意外暴走,一个平凡的大学生黎雪峰被魔界公主召唤到了深渊。又因为一时的口误,被无情地踢到另一个完全陌生的位面。在彷徨之余,他却很快发现自己有着炼金术师的天份。身处完全陌生的世界中,面对着千奇百怪的万事万物,黎雪峰会有什么样的际遇和波折呢?围绕着他,无数的阴谋悄然兴起,交错的关系…
  • 异界之地城领主
    小说《异界之地城领主》TXT下载
    李希,意外被多元宇宙的一个巫妖召唤到深渊炼狱,被迫成为巫妖的学徒和奴隶。在巫妖意外身亡后,他卷走了魔法塔中的大部分财物,逃亡到黑日城。之后更是购买了新大陆的领地,从此开始了传奇邪恶糜烂的领主生涯。无论是恶魔还是正义的战士,所有挡路的统统扫进垃圾堆,地下城的监牢就是你们的归宿。各位书友要是觉…
  • 善魔女
    希莉雅莉娜《善魔女》
    平凡的大学生宋君哲,因一次意外而穿越到异世界――亚特兰蒂斯,并寄身于绝色美女希莉雅体内。但世界上真的有这么便宜的好事么?当然不!昔日好色猥琐的他,现在竟成了色狼们争相猎取玩弄的对象。昔日胆小懦弱的他,今日却不得不在这个残酷黑暗的哥特式大陆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