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寒弟】的小说是什么?
  • 以父之名·这帮狼崽子们!
    以父之名·这帮狼崽子们!
    他幼年登基立志为民虽不是什么千古明君却也算圣明的天子,他尊照古训教子禁严将一个个皇子们养得卓越非凡风华无限,他半生荣华君威凛凛但凭为君所指即是臣之所向无人敢有半分不从,可他却在年华正胜时被自己亲生的儿子以恨为名囚禁在了深宫之中。他不明白,自己到底错在了哪里,竟然可以让儿子们恨到乱伦犯上!他…
  • [穿越]嫡女宠妾
    [穿越]嫡女宠妾
    《嫡女宠妾》作者:袁秋【完结】 已有279883人次读过此书...已写403340字 她带着一颗千疮百孔的灵魂穿越到凌家三少爷身上,从此过起了女身男养的生活。 上辈子她是一个孤儿,不再相信爱情的她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一夜,她对她的好兄弟点燃了顶级魅香,一夜欢好 该死的女人敢…
  • 嫡女宠妾
    嫡女宠妾txt
    她带着一颗千疮百孔的灵魂穿越到凌家三少爷身上,从此过起了女身男养的生活。上辈子她是一个孤儿,不再相信爱情的她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孩子,那一夜,她对她的好兄弟点燃了顶级魅香,好该死的女人敢带球跑?敢偷他的种就要有承受后果的能力。
  • 但为君故第二卷悠悠我心
    君笑宁远《但为君故第二卷悠悠我心》
    第二卷?悠悠我心断桥边,驿外。奉天王朝国运昌隆,贤明的君主臣子造就了满国繁华,繁荣的经济带动了各地交流,驿站遍地皆是。距离驿站不远,是一处茶亭。行路之人有时急着走,并不去驿站,只来此处歇息片刻,喝完茶再赶路。行惯了路的人就知道,茶亭饭馆,向来都是各路人马云集、消息灵通之处。江湖最近格外不安…
  • 寒猎
    小说《寒猎》TXT下载
    我愿将锐刀亲手插进胸膛,以心换心,只怪爱得太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