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寒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世族嫡女作者:窗外浮云(潇湘vip2013.03.14完结)
    重生之世族嫡女 窗外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重生之世族嫡女作者:窗外浮云☆、001绞死中秋夜,月圆云稀,人称团圆之夜。皎洁的月光如流水一般洒落在人间,笼罩着人间万物,希望世间一切皆纯洁。可惜,有些事情,就算本质上是纯洁的,一旦被人利用,就会变成了墨染黑色。…
  • 重生之世族嫡女
    重生之世族嫡女
    书名:重生之世族嫡女 作者:窗外浮云 独守空房三年,以为能融化夫君对她的怨,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狠心的陷害,三尺白绫结束她无知的一生。 老天垂怜,她竟然意外重生,重回到及笄那一年,既然可以重来,她就要活出自我,寻找真爱,绝不嫁那无情赵王爷。 重生后的她,不再是任人搓圆掐扁的无知少女,虽然…
  • 重生之世族嫡女
    重生之世族嫡女的结局
    独守空房三年,以为能融化夫君对她的怨,没想到等来的却是狠心的陷害,三尺白绫结束她无知的一生。老天垂怜,她竟然意外重生,重回到及笄那一年,既然可以重来,她就要活出自我,寻找真爱,绝不嫁那无情赵王爷。重生后的她,不再是任人搓圆掐扁的无知少女,虽然不幸被卷进了夺嫡的漩涡里,她依旧顽强地生存着,见…
  • 陌上慕君半浮生
    陌上慕君半浮生
    正文第一章九山会审 唐后,瑞雪和历三年,分立九州之地,御九座仙山——太白,昆仑,蓬莱,封尘,长生,玄虚,天玄,歧,蜀,分别护佑。其中,以太白为首,行天下大道,匡扶正义。 届时,太白山,腊月初六。 夜间,一向晴朗,少见阴郁的苍上,忽地阴沉下来,空气变得浑浊,接着,便簌簌地下起如同绒花一…
  • 紫星王者1
    辰星宇儿《紫星王者1》
    她,是预言石上所说的紫星;她肩负着拯救这个大陆的使命,再现十万年前天下一家的重担落在她的肩上,但是,她自有她自己的路要走,一路艰险,困难重重,阴谋肆掠。
  • 紫星王者
    楔子神秘预言龙族是这个大陆上最为神奇伟大的族群,他门的能力自然是这大陆上最为高强神圣的,但这里生活的
    她,是预言石上所说的紫星;她肩负着拯救这个大陆的使命,再现十万年前天下一家的重担落在她的肩上,但是,她自有她自己的路要走,一路艰险,困难重重,阴谋肆掠。
  • 凤临君来
    凤临君来 小说
    光华国三公主宇文初晞天生痴傻,直至一缕香魂入体,第一位御国公主的风姿足以睥睨天下。然而光华国虽繁华如初,却因一桩灭族旧案成为各国矛头所向,初晞的智谋无双加上犹如妖孽的凤族王子,解决个半路杀出来的二殿下倒还可以,但面对历史真相,两人间的灭族之仇却要如何化解?别忘了,你我之间还流着相同的血脉呢…
  • 团宠八零:大佬家小锦鲤奶凶奶甜
    小说《团宠八零:大佬家小锦鲤奶凶奶甜》TXT下载
    (甜宠+有极品+种田发家养娃差评者勿入)光荣之家找回一枚软嘟嘟的小福丫,小福丫的兜兜里能掏出各种宝贝,带着亲朋好友过上发家致富的好日子。爸爸平步青云,妈妈顺风顺水。叔叔成为企业家,舅舅成为大明星,亲哥表哥全都成了跨世纪的大佬!众人争宠:“福丫,给我抱抱!”小福丫揉脸:“我有名字的吖!”众人…
  • 往事不可鉴
    夏言苏可《往事不可鉴》
    简介主受,强强,互宠偏受宠攻,前世今生梗,对外高冷对攻温柔宠溺受,大美人温柔端方攻。这文后面会有虐攻身虐受心的情节,不喜慎入啊亲。这文前十章都挺啰嗦的,我发现了这个问题,后面会改进的,小可爱们斟酌着看,第一次写文难免会不尽如人意,希望后面越来越好。此文互宠偏攻,互宠偏攻,受控慎入,极度攻控…
  • 寒心泪
    寒心泪
    《寒心泪》全本 作者迷雪蝶翼 温情如水,情愫相交!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恍然如梦。携手相伴,浪迹天涯!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一跟细小的红丝线,绑定了两个人,这是上天的注定,也是一生的注定!注定两个被牵绑的人永生永世,不离不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