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封子涵】的小说是什么?
  • 笑傲红颜
    笑红颜小说
    她只不过一不小心吞了一颗珠子而已,没有想到再一睁眼居然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大陆。穿越就穿越吧,这临时征用的身体好歹也是肤白貌美大长腿,身份还是大元帅府的大小姐,妥妥的白富美一枚。还没开始奋斗,就已经站在了人生巅峰了好么?什么?花痴?呵呵,看看本姑娘屁股后面追着跑的各色花样美男,用得着犯花痴?即…
  • 变脸
    变脸by
    据《明史纪事本末》卷八十一记载:建文年间,西北方魔星降世,群魔骤出、天下大乱。【作者的闲言碎语:以发表四百万字作品老扑街,请读者放心收藏点击。】【读者交流群:197383746北武堂】
  • 从披甲抬棺开始无敌
    副将军白发
    三国庞德,穿越异界,神魔入侵,满门被灭,白发一怒,披甲抬棺,再战万族。斩万妖,初心不改!血流尽,虎胆犹在!身腐朽,死战不退!大汉子孙,只能站着死,岂能跪着生!濒死激活蚩尤精血,四野八荒,吾为兵神,化凡兵为神器,落法宝于阵前,神兵之主,利器之魂。重铸断头刀,得神器嗜魂刃,吸干精灵王!重铸鱼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