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小柴】的小说是什么?
  • 七零旺家小福妻
    七零旺家小福妻 小说
    魏红旗坐在篱笆院里,默默计划自己的未来。希望到十八岁就找个老实男人嫁了,不再拖累哥哥。结婚后生个一儿一女,好好养育他们长大成人。地里活认认真真干,不会被扣公分,不会交不起公粮。一家人和和美美的过一辈子。计划赶不上变化。出嫁后,魏红旗才发现她男人过于能折腾,一点也不老实。江铮见魏红旗第一面。…
  • 云中
    云中
    《家教+网王+死神同人——云中》JJVIP完结 作者:紫矜 【如果真的是草食动物,就等着被我回来咬杀】 向台阶上走去的背影在脑海中一闪而过。 黑夜被不知从何而来的阳光驱赶消失,晨风迎面吹来,伴随着清脆的鸟叫声。 云雀背着阳光站着,云中微微眯起了眼睛。 同样是在神社前,云雀走下一层台…
  •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
    步川小姐的贫穷物语109
    川先生很忧伤,因为川先生穿越变成了步川小姐。步川小姐更忧伤,因为背上了这么个坑钱的系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她到底造了什么孽才欠了这么可怕的天文数字般的钱啊!不老不死——真好啊真好啊,一辈子赚钱对不对?系统君也真是呵呵哒。于是,今天的步川小姐又拿起了自己的反人类的武器打算去做什么呢?等一等抢…
  • 你别那么冷静啊喂!
    你别那么冷静啊喂!
    【1V1】【天才游戏少女】×【帅气职业选手】【冷静×沉默】or【呆萌×撩神】震惊!kpl史上最强刺客大神silent竟然宣布要转去玩辅助,众人纷纷议论,到底是哪位神仙比silent还要会打野。训练室里,林星竹玩着蔡文姬,摇摇晃晃地跟在江澜玩的韩信身后,一边说着“等等我,慢点”,一边默默地在…
  • 双曲线杀人案
    双曲线杀人案
    《双曲线杀人案》完结 作者:西村京太郎 那么,请沿着推理的旅途出发吧。
  • TNT:果真只是梦
    TNT:妹妹很吃香
    【情节不行,文笔不好,齁甜齁甜的,推介隔壁《TNT:浅当个女配》】
  • TNT:谢谢你我相遇
    苏若彤丁程鑫《TNT:谢谢你我相遇》
    我明明是一个刚成年的18岁花季少女,怎么老天如此不公,让我遇见了这么一场意外?可好在我遇见了他们,是我成为了他们的光,还是他们成为了我的光?......
  • 肖战男友怀里躺
  • 王一博:你是我的唯一标准
    王一博:我的唯一
    原创剧本//禁抄袭//禁融梗//有事请私聊//读者粉丝群QQ914768138【强烈推文《让我成为你的那束光》,正在参加征文比赛,记得定个收......
  • 病娇夫郎在我怀中哭戚戚
    谢皓李氏《病娇夫郎在我怀中哭戚戚》
    当惯了道姑的沈玉葭一夜之间被亲爹安排成侯府郎君的冲喜娘子。她表示:前世姻缘,都是小事。废物病娇夫君:好姊姊,我害怕。姊姊你可千万要保护好我啊!玉葭:看着又晕倒在自己怀中的病娇郎君,她开始有些头疼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