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小桐】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梧桐
  • 暗夜缠情:假面小娇妻
    暗夜缠情假面小娇妻
    她是懦弱卑贱的破产大小姐,只能卑微的讨好冷夙,甚至成为他的床伴。狠狠地一巴掌呼过来“陆依乔,你欠我的,永远都还不清!”羞辱伤痛是永难磨灭的烙印,终于有机会逃离,却没想过她会再次主动回来。再次见她,她是高傲高贵的女王,睥睨世人。冷夙为之抓狂,这个女人是带毒的玫瑰,不管她如何耀眼,永远只能是他…
  • 为子偷欢:霸上坏坏坏坏老公
    为子偷欢:霸上坏坏坏坏老公作者:江南styl...醉酒的上司昏暗的房间里,即便是打开灯,依然是一片绮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为子偷欢:霸上坏坏坏坏老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为子偷欢:霸上坏坏坏坏老公》作者:江南...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
  • 独爱小恶魔
    魔小爱小说
    也许,对于木小桐来说,秦飞不仅是她一辈子都想要的依靠,更是她的生命,她爱情的全部。
  • 纯爱江湖
    纯爱小说晋江排名
    天才少女张小桐刚出生便与父母分离,幸得恩师教养成人,为报父母之仇遭人所害,得遇真命天子,二人经历重重磨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围绕主线故事的发展,另有数段感人至深的江湖虐恋,生动描述了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
  • 重生之狭路
    狭路 李重
    如果说人生就像是一场豪赌,那么李弘扬就是一个偏执的赌徒。他将事业全部押给了益天集团,将感情全部押给了明唯。没想到最后以满盘皆输收场。既然老天给了他还魂的机会,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他该如何去讨回这血债呢?这其实就是一个绝世好攻被压成受的故事,大囧~1、本文旨在和大家分享些故事和感悟,除借尸…
  • 枫叶情
    小说《枫叶情》TXT下载
    校草遇名花,再难也得嫁!(小清新搞笑言情小说)十年的生死之恋,曾经的海誓山盟,是非恩怨,皆是浮云,唯一真实的,不过是岁月静好之时,蓦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
  • 穿越之朋友我们再认识一遍
    苏昕欧阳《穿越之朋友我们再认识一遍》
    原以为是一场梦,但他们又是那么的真实。能触摸到他们的手,感受到他们的呼吸。在别人眼里,这是命中注定,在自己眼中,这是被迫的。一开始大家乐于冒险,直到伙伴们多次的死亡,他们最后只想好好活着。一开始自己莫名其妙穿越到异世界,自己只想回家,最后只想留下来。
  • 魔界异神
    异界神魔小说
    千年黑魅恶意附身,幸运少年无意间获得超人异能,他将如何面对这段不同凡响的修真之路!四百年一次的天劫即将来临,看主人公如何带领修真者走出死亡阴影,一步步打开通往封神界的道路。
  • [耽美]重生之狭路 完结+番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