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小露】的小说是什么?
  • 少女杀手老师小露
    少女杀手老师小露
    作为顶级杀手,小露因为任务来到一所中学当上了老师,随后各种麻烦事接连不断,她该怎么应付呢?
  • 附身物语
    附身皮物
    作者:惊涛骇浪第一部附身前后第一章被愚弄的爱起床后,我仔细梳洗了一下,还拿出了一面小镜子仔细照了一下,以前我最痛恨的就是照镜子,但不知为何,我居然会拿钱去买这面镜子,望着镜中,虽然昨天几乎一夜没睡,但此时此刻,镜中的自己却没有一丝睡意,就连那一块大黑斑,似乎也淡了许多。我胡乱吃了些早饭就挤…
  • 赛露奥特曼之神秘之力
    奥特曼之逢魔之力
    赛露奥特曼之神秘之力(叶璐儿)
  • 替身公主一号:爱情右转弯
    小说《替身公主一号:爱情右转弯》TXT百度云
    【求收藏推荐】“她”辛家的独女,爸爸对她宠爱有加,妈妈对她百般呵护,两个哥哥对她言听计从,不愁吃不愁穿的她也十分孝顺“他”炎家的二少爷,未来炎家的继承人,冰冷的面孔的他厌倦了家里,独自搬了出来,在‘蓓商’的学院里,在意外的时间,意外的地点,意外的她,意外的与‘她’有着相同的笑,冰冷的他情不…
  • 洛坠云尘
    掌心坠落小说洛洛
    刚刚迈入学院的第一步,怀揣着雄心壮志的少年云尘,见证了一番强者的荣耀,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同样,不知来自洛河的少女洛玥以一己之力斩碎了少年的信仰,一番追逐打闹,互撕搏杀之下,二人互生情愫,一场忽如其来的灾难打破了这个世界的寂静
  • 姐姐系列(1-13)作者:h2311322
    姐姐系列(1-13)作者:h2311322
    【姐姐系列】【113】【作者:h2311322】
  • 神奇宝贝之我名意天
    神奇宝贝之无意小说
    单纯少年的热血故事,不一样的体验,希望读者大大们喜欢^_^QQ:2419805477另:新书已正式开更,书名《净世魔皇》,请各位读者大大多多支持O(∩_∩)O"
  • 送桃花
    送桃花
    щōō18.©©(woo18.cc)1VN|女强.神:给你十几个马甲,去人间界替我跑腿女主:好嘞!女主:(在人间玩得不亦乐乎,忙着拯救世界,把任务忘得一干二净)
  • 舌尖上的异世
    舌尖上的末世顶点
    一个穿越到异世界的小厨师,想要用手中的厨刀,来试图改变一下自己重生后的人生味道人生,就是要大口大口地活着。只是大口大口吃到的酸甜苦辣,各种滋味,除了自己之外,又有谁人能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人生在世何须愁,大块吃肉,大碗喝酒,美人抱膝头;做人如斯,夫复何求。PS1.本文算是不…
  • 无限魔兽
    魔shòu无限流小说
    一次次的闯关斩将。一次次的强化训练。泰坦空间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为什么那么多人受它的摆布。且看韩风如何打破空间禁制,成就无上神力。喜欢无限流的朋友们和魔兽的爱好者们,我相信这是个令你们喜欢的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