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尹晨】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最强机脑
    重生男主上最强大脑
    尹晨意外获得异能并25岁时重生到2010年,开始重写精彩人生,带领二流学子创业,创办高科技企业,收获友情,亲情,爱情与巨大的财富。
  • 领主:从山谷小院开始游戏
    尹晨蒂娜《领主:从山谷小院开始游戏》
    数十亿人穿越到异世,进行领主游戏。这是一个存在不同种族,多样生物,奇幻文明的世界。既有人类,野兽等常规生物,又存在着精灵,矮人,亡灵,兽人等奇幻物种。开局进行身世选择,不同的选择,有不同的属性与初始技能;根据落地的环境与条件,有不同的成长路线与加成。渡过平和的新手保护期后,需要在领主系统的…
  • 豪门盛宠:总裁抢婚1加1
    豪门盛宠总裁抢婚1加1免费
    保镖先生嘴角抽搐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好。总裁大大,像你这么玩,这是要弄死总裁夫人的节奏啊?虐人也不带这么虐的呀!保镖先生心里有话不敢说,可谓是憋屈到了极致,可谁让他只是一个小小的保镖先生呢?保镖先生说祁总这是虐待人是有根据的。此时此刻,祁傲的心情简直是好到不能再好了。出了会议室,他便不紧…
  • 凶猛首席撩爱妻
    危险首席错爱妻
    他是东方帝国集团的霸主,亦是黑白两道呼风唤雨的人物!她是豪门千金,亦是杀人于无形的特工!一场意外,她强上了他,却逃之夭夭!再次重逢,她沦为他的情人,他沉迷于她的身体!他霸道到极致的专宠,强势侵入她全部的生命!当她彻底沦陷他的爱意,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将她全部的希望彻底破灭!她毫不犹豫的转身离…
  • 尹少求名分:爱上小逃妻
    李颖尹晨《尹少求名分:爱上小逃妻》
    前夫是渣男,竟然和小三设计自己新婚夜上了别的男人床。从此,她与他纠缠不清“女人,你敢抱着我儿子去相亲!”“女人,你敢出走试试!”“女人,到怀里来”可是,后来。“哭什...
  • 皇家学院:十亿新娘
    皇家学院:十亿新娘
    《皇家学院:十亿新娘》腾讯VIP完结 作者:石蒜 她脸儿圆圆,眼儿圆圆,身体圆圆,所以她叫 “圆圆今天开学第一天,要爸爸送你去吗?” 她叫程芯,不叫圆圆!“爸,不用了,我自己去。”数理成绩太好,奖拿太多太出名让她倒霉的被当特长生招入那学生向往,家长倾慕的皇家学院;那读书的听说都是…
  • 蚀骨婚约:总裁的亿万前妻
    蚀骨宠婚总裁亿万前妻
    那一夜,他掐着她的脖子,在大雨里强要了她。噩梦般的一夜,她成了他真正的妻子,她贪心沦陷于他,却发现,她只不过是他掌心最卑微的玩具,他说:“任何人都能从我心上走过,唯有你,不行!”。她傲然转身,他步步紧逼,当她拖着白纱手挽着另一个男人,他带着一个酷似她的小男孩踢开了教堂大门,男孩天真的眨眼,…
  • 特种兵之超级打卡系统
    特种兵之打卡卡
    陈霖重生为新兵连班长,与郑三炮一起教导新人。有擅长跑步的刺儿头兵?抱歉,我有系统技能体力精通加持!有个新兵打出了九十九环?不怕,咱可是任意枪械枪枪百环,基操,勿6!手下小弟被人打了?!这军体拳不学也罢,老子教你们正宗的南拳北腿!这个场子必须找回来!新兵连生活结束,陈霖带着一班小弟去侦察连报…
  • 亲亲老公,你是谁
    亲亲老公是妖怪
    大学毕业那年,尹诺领着夏兮回家,当着全家人的面说:“我要结婚!”“不行”尹诺没想到这回遭到全家人的反对。“你哥哥还没结婚呢,等着!”几年过去......
  • 灵明传
    灵明尹晨《灵明传》
    从绝顶开始,到坠入深渊。如果三千万年的时光都是一场骗局,那这时间牢笼里的人们该因何而喜?因何而悲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