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岳天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重甲狂贼
    重生之重甲狂贼txt下载
    家破人亡,痛失所爱,爱憎离别求不得......岳天活到这个份儿上,也算够失败的了。而与导致这一切的元凶一起在剧烈爆炸中灰飞烟灭,报了血仇。应该算是自己这一生唯一成功的事情。岳天不甘,所幸命运给了他一个机会。岳天重生回到他的19岁——那年,一切安好。那年他父母健在,那年他刚刚认识赵欣怡,那年…
  • 武逆主乾坤
    武逆乾坤主角xìng格
    八荒之始,天荒之斗,两极生灵,出于混沌,天败荒灵,荒身自封,魂入时空,自此之后,以天为尊,掌万千生灵,生死祸福,一念之间,顺天安眠,逆天无骨。少年逆天,且看风云,逆舟之修,天劫重重。我自笑傲,何顾天威,浴血登峰,天耐我何?狂刀挥向九霄天,血浴苍穹誓越天
  • 永生之死
    男主女主是岳天,岳雯,安捷的小说是什么
    上一世,因为跳跃能力不足,他,跳崖时错过了人生最大的奇遇。这一世,我冲刺加速跑,因此跳崖比谁都远。上一世,修炼《姻缘大法》,失足成为‘三千女王’的面首。这一世,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因此成为大陆所有女强人心中的‘神’。————————————————————————重生在六年前,看岳天如何踩踏…
  • 血月皇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