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嵘嵘】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我对他一见钟情
    一见钟情 原文
    周净嵘从小宝贝他种的那些花,然而一次寿宴上,他当作寿礼送出去的名贵兰花被一只羊驼吃了,本来他不想惹麻烦,奈何羊驼主人理直气壮的态度让他气急了,他抬手一拳抡在对方脸上,刚揍完人家他就后悔了,于是他主动道歉“对不起啊,我下手好像有点重”喻泊淮第一眼就盯上了寿宴上那个乖乖给他递糖的少年,丝毫不在…
  • 反派是女装大佬
    反派是女装大佬的小说
    姜嵘意外穿成龙傲天女主文里的炮灰女配,从此成为了修复bug、掰正剧情、促进男女主感情发展的工具人。哪里有缺漏,她就往哪补。女主不走剧情,她就主动引导;女配不准时找女主麻烦,她就顶替位置,完成任务;男女主感情线出现偏差,她就亲自去开导总之杂活累活,她一个人全包揽。原以为剧情能够顺利走下去,不…
  • 人生重启
    人生重启
    那一年,知识分子迎来了教育的春天;那一年,已过而立之年的洪岩回来了;那一年,洪岩不得不重新起步,从零开始奋斗,开启不一样的人生洪岩想按部就班轻车熟路地走完似曾相识的人生之路,然而命运改变,世界疯狂,带给他的是一个精彩绝伦,迷梦一般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生重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定能相逢
    作者:君怀袖申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预览jiāo流学习使用;版权归原作者和出版
    作者:君怀袖第1章电话嘟嘟的响起,赵林虎看了一眼号码直接接了起来。“喂,虎子,我要把尹高见的儿子送到英国去读书,现在正让一个中介公司在办,你帮我参谋参谋把把关,别到时候这事我没办地道,再落了别人口实。”“你送了他那么多好处了,还没做足?”“我办事从来都是先把别人喂好了。就在建国门,离你不远…
  • 定能相逢
    定能相逢
    《定能相逢》全本完 作者:君怀袖 她还是醒了,睫毛动动了,眼睛睁开了。迷迷蒙蒙的觉得肌肤像有火焰掠过一般,发出灼伤的细碎感觉。她抱住他的身体,“别闹,睡觉。”嘟囔着又沉入梦乡,他就真的没再骚扰她,老老实实的继续睡。一切那么自然,原来摸索及贪求温暖的渴望藏在心底的最表层,她贴着他的身体沉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