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川田章吾】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黑暗大反派
    终极黑暗大反派八零
    当一个人拥有了在电影,动漫,游戏,小说各个位面穿越的能力并且能够获得与之相应的力量之后,他会做些什么?撕破虚伪的面具,让真正的人性暴露,黑暗?光明?无所谓正义与邪恶,我只想更加强大而已。无间道——蜀山——聊斋——死.亡.笔.记——星际——魔兽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世界出现在你的面前,你会选择什么…
  • 时空角斗场
    美国陆军型号称为M134型速射机枪格林(Gatling)7.62毫米弹药速射机枪(minigun)用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第三卷开始展示人性的残忍黑暗,内容极其血腥暴力。未满18岁请自觉关闭。本书谨献给那些即将成为父亲的人和那些已经成为父亲的人。在最绝望的时刻,你将给你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港湾,什么样的未来?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在
  • 收藏在影视世界
    收藏在影视世界书包网下载
    世界上什么最贵?是人!世界上是没有什么东西是人类配不上的,也没有什么是比人类更珍贵的!!本书讲述的是王道穿行在无限世界,收集各种强者、美女与奇珍异宝的故事。——————在《新笑傲江湖》的世界中培养掠夺无尽资源,在《大逃杀》中,获取不败之心境!《新笑傲江湖》完结——《大逃杀》完结——《赌神》…
  • 剑客的宿命
    女主是剑客的小说
    剑客对决,或寒刃藏鞘,或尖锋相对,于数招内定生死。这时,平日的权势、谋略、知识通通无所倚仗,只是双方最原始的、赤裸裸的精、气、神、力、技比拼,方到舍弃一切浑然忘我一刀破出之际,生死立判,这就是剑客的宿命。一个男人被传送到日本武士系列电影中,不知前路亦不知归处,以一个落魄武士的身份,与最顶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