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左煌】的小说是什么?
  • 尖叫骷髅
    女主是骷髅叫向安
    左煌哲是个裁缝,能把自己缝在骷髅上,控制这具骷髅原主的灵魂。他的绝技,引来形形色色目的动机不一的骷髅。每缝一个骷髅,他只要一颗牙齿作为报酬。每得到一颗牙齿,他都能听见一声妙不可言的尖叫,以及一种妙不可言的滋补功效
  • 龙蛋孵化器
    男主孵化龙蛋小说
    身份:龙蛋他爹;使命:光复龙族;神技:龙的一切潜能;成就:一龙之下、万人之上,世界首富;责任:不成龙便成仁。高考结束的第一天,二十岁的男孩左煌哲“怀孕”后,他有了第二颗心脏。第二天,四只鳄鱼保镖送给了他一份龙族光复咒,圈定来了他的未来。然后,他有了一个名叫龙蛋的“万岁”儿子。面对未来,龙蛋…
  • 带着儿子霸占王府
    带着儿子霸占王府全文免费阅读
    六年前,她穿越到了一个未婚怀孕的女人身上,没有人认识她这身体的主人到底谁。于是她就成了“生娃工具”?既来之则安之,多个人,多个陪伴.至于她身体的主人是谁?孩子的爹又是谁,这都不关她的事!既然由她生,那就是她的。带着孩子闯荡江湖,不求留名青史,只要销魂淡曲.【本文不虐,坚持一对一,不搞NP】…
  • 千年小狱卒
    窦娥刘光《千年小狱卒》
    窦娥说:“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既然你采了,就从了我吧,我在野花里面下了毒。”刘瑾说:“我有金山银山,可我没有继承家业的子孙。”路易十六说:“我喜欢上了小白菜,不要江山也要把她立为王后!”苏三说:“生是韩信的人,死是韩信的鬼!”拿破仑说:“我不是寿终正寝,死不瞑目!”右洋急了:“我在现代是个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