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布氏】的小说是什么?
  • 安缘
    安缘
    《安缘》作者:玲珑秀 简介 季家是官家,却不是世代官家。 季安宁是官家小姐,父亲的官运总是如履薄冰。 季家四世同堂,当家人却是季安宁的大伯。 季安宁在季家生活十多年,看戏了十多年。在适婚的年纪,一样要登台演人生大戏。她想要媒妁天成的良缘,而家里适龄女子,一个个认为良缘需要谋划抢夺。抢与不…
  • 安缘
    安缘txt下载
    季家是官家,却不是世代官家。季安宁是官家小姐,父亲的官运总是如履薄冰。季家四世同堂,当家人却是季安宁的大伯。季安宁在季家生活十多年,看戏了十多年。在适婚的年纪,一样要登台演人生大戏。她想要媒妁天成的良缘,而家里适龄女子,一个个认为良缘需要谋划抢夺。抢与不抢?谋或不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瑶琴飞剑
  • 苟在史前两亿年
    男主女主是徐东,赤龙,小赤龙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到两亿三千万年前的三叠纪,成了一只现代早已灭绝的戈壁小赤蜥,在这个莽荒的时代,合弓纲日薄西山,伪鳄类如日中天,鸟跖类旭日初升,身为后世蜥蜴蛇类的祖先、老古董的鳞龙类有鳞目蜥蜴,是该躺着苟到现代,还是化为神龙,扶摇直上,纵横万里?————————————————进化文(类四十六亿),异兽…
  • 先婚后爱,总裁的第一夫人
    先婚后爱,总裁的第一夫人
    字数:247,270|阅读:1,336,771|推荐:447 她爱他三年,守他三年,就算是块石头也该捂热了,就算是块千年的寒冰也该捂化了,而他却在她爷爷生死攸关的时刻,捏着爷爷的性命与她大谈条件。 “我可以借给你100万,不过,我要的是布家最新的香水配方!” 她扬手将摔到他脚边说:“云…
  • 农女直播间
    农女当道有声小说全集播
    穿越了,家里一穷二白,后娘欺负,亲爹轻视。滚他丫的,何意不待了。带有系统,她直播赚钱养自己!观众不多,怎么办?韩清江说:我养你!PS:本文架空,不经考究。另有种田文《重生之农女致富攻略》
  • 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养老鼠
    吴凡阿莉安娜《我是神祇苟在平民窟养老鼠》
    神祇的世界无尽的璀璨,混沌宇宙星空到底隐藏了什么秘密?有人说是盘古三千神魔在开天辟地之前就存在,有的人说三千神魔的漏网之鱼效仿盘古开辟的,也有的人说三体上帝甚至是玩弄于鼓掌之中的造物主的一个实验众说纷纭,无论是开天说,创世说,还是造物说,都有一个外来者,甚至是一群号称神灵的外来者开启的源头…
  • 星空寂旅
    莫一凡顾石安《星空寂旅》
    莫一凡人过中年,灵魂穿越到异世界大陆,重生于同名少年身上。和修真与科技结合的产物,星灵相遇,自此改变了前世平庸劳碌的命运。他的崛起经历,平淡中也有惊险,紧张中不失诙谐。口号:人生若能回头过,世上再无懒惰人。
  • 荒野求死大行动
    荒野行动 装死
    华安很郁闷,别人荒野都是求生,喝粪水,吃虫子。探索未知世界,盗取上古宝藏。惊险刺激很暴力,但偏偏轮到他的时候,就变成了荒野求死。卧槽?野生巨蟒?快来吃我,快,我就躺在这里,人帅活好不粘人!吃进肚子马上简直爽歪歪。非洲大狮子?别跑啊!别跑!快来吃我,我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书生!!!金字塔杀人…
  • 永恒国度秘传之惊伦六日
    永恒国度秘传之惊lún六日
    [玄幻]【河图出版】【9月7日更新完本】永恆國度全集【6次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