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布莱】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领主
    英雄领主txt下载免费下载
    大可汗站了起来,眼中闪烁着莫名的光芒,说道:“魔帅大人,你这是想要收编我的部族么?”布莱德微微一笑,说道:“这个世界的土地是占不完的,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要好好的过我的小日子。£∝我也没有传的那么伟大,也并不是多么的英明神武。”“我就是一个普通的人而已,我也就想过普通人的生活。”说着…
  • 赛尔号之卡樱念
    赛尔号小说卡璐璐
    「十四章开始用气泡」[历劫篇ooc较多,不走原剧情]或许一开始就不应该遇见你万丈星辰的坠落,谁来承担她爱你声嘶力竭,你爱她却是万般思念你究竟......
  • (战神联盟)迷失
    小说《(战神联盟)迷失》TXT百度云
    第二季蔚蓝的天空中,我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不知道哪个方向是正确的,但我相信,光明永远都在,即便我消失了,但我依然存在着第一季(黑色)已完结
  • 赛尔号之我是布莱克的妹妹
    赛尔号之布莱克妹妹
    赛尔号之我是布莱克的妹妹(夜幽羽)
  • 斯文不败类
    不斯文的败类
    夏念之也曾有过怀揣少女心事的时候,她小心翼翼地试探盛痕。“当初你出手帮我,是不是也有,那么一点点,喜欢我呢?”彼时,如山堆积的文件旁,盛痕随手寥寥几笔,铁画银钩间,决定无数上亿投资的生死。夏念之殷殷望着他,他头也不抬,便给了她答案。“夏念之,一个成功的商人,是不会在交易里,和交易对象谈感情…
  • 紫荆帝国
    小说《紫荆帝国》TXT百度云
    我本是已死之人,在这里我找到了活着的希望。我的朋友还活着,伤害我的敌人,等待着他们的是死亡。————布莱恩特如果有一天我们都在另一个陌生的世界相遇,你还会认得出我吗?————杨雪薇
  • 洋人的JJ不可觊觎
    布莱德布莱《洋人的JJ不可觊觎》
    慢热的异国恋。机灵的女主千算万算,却算不过老谋深算的洋老板,然后被这样、那样你们懂的一个冷漠疏离的洋老板,一个缺钱又爱装b的留学生,一场不知道谁算计了谁的肉体关系。刚在职场混出些名头的辛语,意外死于交通事故中,又更意外地重生于一个留学生身上。这个女留学生混得实在太差,除了读书一无是处,即使…
  • 赛尔号之战联的日常
  • 诡秘:穷人当家
    布莱德布莱《诡秘:穷人当家》
    光怪陆离满是低语的世界里,一道轻声的呢喃穿透了灵界的灰雾。“下一个死的人会是谁?”继承了来自父母的非凡特性,本以为这一生都不能走向非凡者道路的布莱德·兰德意外在旧货市场得到了一只粗制滥造的水晶笔,自此走上了与设想完全不一样的道路。一只来自巨龙途径的水晶笔,让他看到了这个世界不一样的色彩。灰…
  • 怀了最强古神的崽崽后
    怀了主神的崽
    一朝穿越后,温迪发现自己怀孕了。不仅如此,她还被迫住进了一个奇怪的城堡里。她在家里总能听到诡异的低语,看到怪异的黑影。而且不管怎么走,都没办法逃出古堡。终于她生下孩子逃了出去,以为一切都结束了。可是就在这时,有人告诉她,这并不是结束,要想真正获救,就必须净化这个世界。那些埋伏在各处的怪物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