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布雷森】的小说是什么?
  • 窃世豪贼
    小说《窃世豪贼》TXT下载
    我的双眼映出世界的两面:一面永坠黑暗,而后在焚天的业火中支离破碎,大地颠覆,万物凋零,行于地上的凡人成了现世的业灵,他们在火焰中哀嚎,直到他们的灵魂都彻底破碎,化为那一场毁灭中的尘埃。另一面在未知历史的迷雾中崎岖前行,我以为我看到了结果,然而一切却都早已注定,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我欲做那扭…
  • 琥珀与法师领主
  • 我和我马甲he了
    小说《我和我马甲he了》TXT下载
    安达尔穿越了。他穿越到了一片充满魔法的大陆,成为了这片大陆上最大的人类王国的一位即将和亲的公主,还随身携带了一个变身系统。为了避免和亲的命运,安达尔不得不使用了变身系统,捏造了一个魔王拐走了公主的假象。再然后——王国下达了一条面向全世界的通缉令,说要找一位勇者。只要这位勇者能够找到魔王的居…
  • 琥珀之剑
    小说《琥珀之剑》TXT下载
    《琥珀之剑》全集 作者:绯炎 命运在我眼前分开成两条互不相关笔直的线,一条通向火焰中熊熊燃烧的宫殿与城池,王国倾覆,大地承载苦难,生灵在这火中忍受煎熬,永世暗无天日。 而另一条通向先古诸王之巅,神祗在云端亲自为我加冕,我带上桂冠,沐浴山呼。我的目光看穿历史的迷雾,我的骑士为我开疆扩土,我…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相关小说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我英]在雄英当老师的日子
    欧尔麦特布雷森特《[我英]在雄英当老师的日子》
    风间真理,个性:意念,只要意志足够坚定,想要什么都能实现风间真理:我想要个男朋友,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把她开除了的相泽消太:始终没有告白的霍克斯:刚被拒绝过的爆豪胜己:你再说一遍??以下阅读须知:1无CP,番外分结局2女主稳中带皮,状态为被雄英退学三年后回来当老师3少量添加外传非法英雄相关…
  • EL档案:纪元传奇
    小说《EL档案:纪元传奇》TXT下载
    这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跨越2000年的故事。有朝一日竟传到我的笔下。我把它译成现代汉语。希望有人与我分享。阅读正文之前,请阅读“作品相关”
  • 【我英】每天都在思考如何包養
    小说《【我英】每天都在思考如何包養》TXT下载
    突破次元壁的少女,每天都在思考人生大道理!如何籌錢?如何存錢?如何花錢花在對的地方?如何運用正確姿勢包養男神?最後她發現,在她每天勤奮辛苦努力勞動之間,周遭已經圍了一大圈「待包養」的狼正嗷嗷待哺。首发:rourouuin(ωo⒏υi)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