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希巴】的小说是什么?
  • 神奇宝贝之变成六尾
    神奇宝贝冰六尾小说
    地球普通的打工族徐风穿越到神奇宝贝世界,打开方式出现了些问题,居然变成了一只六尾。在系统的帮助下变成了独一无二的新属性九尾,闯荡神奇宝贝世界。
  • 口袋之伊布大师
    毒伊布
    大家好,我叫吕布,我可不是那个“三姓家奴”的吕布,也不是三国战神的吕布。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熟悉我的朋友,他们都叫我大奉先。我今年22岁,矮穷挫一个,我可没有吕布那高大英俊的身材,不威猛,只能算是个小胖墩。唯一的优点可能就是曾经看起来很可爱,虎头虎脑的。可是时间是把杀猪刀,让我唯一的优…
  • 宠物小精灵之精灵猎手
    宠物小精灵之新手来袭
    一位穿越至宠物小精灵世界的男人,带着他对小精灵的资料记忆,在真新镇开始了他的神奇宝贝之旅,收服所有的宝贝是他的目标,当然,强大的实力是必不可少的这是一部不受很多热爱小精灵的读者待见的小说,但它无疑更真实、更有血有肉,所以,不想心中小精灵世界美好形象被破坏的读者勿入!作品每天1更,偶尔多更一…
  • 精灵:开局埋伏猎手
    阿治小智《精灵:开局埋伏猎手》
    一觉醒来,李明治懵了,他居然穿越成了5、6岁的小屁孩!对于他穿越到了宠物小精灵的世界,李明治对这个宠物小精灵世界毫无抵触。“他居然真的来到了存在宠物小精灵世界。谁知道,后面,就是我们的主角阿治的第一只神奇宝贝——小火龙诞生了。
  • 精灵:死都不信你们是神兽
    精灵你们都是神shòu
    精灵:死都不信你们是神兽属于其他类型小说,作者神奇宝贝忠实粉丝,目前连载中。10020277
  • 宠物小精灵之王者无双
    宠物小精灵之王者z
    【A级签约作品:宠物小精灵之王者无双】小葉,一个资深的宠物小精灵迷,意外的来到宠物小精灵世界,凭借着王者无双系统,称霸小精灵世界。你见过会使用时间咆哮的帕路奇犽吗?你见过会数码暴龙机甲龙兽绝招的大针蜂吗?你见过有着火影世界尾兽九尾的能力的九尾吗?你见过会海军六式的豪火猴吗?快进来看吧!这里…
  • 神奇宝贝之冰羽行记
    神奇宝贝之夕行记
    本书主要讲述主人公冰系家族弟子冰羽云笛的成长之力,本书并没有讲述最后是否称霸联盟及成为万人瞩目的焦点等,纯粹按照作者自己的想法,在和渡、科拿、米可利等那一代人物时期,逐步强化自己,超越自己的过程
  • 宠物小精灵之超能力女神
    宠物小精灵小说完结超能力
    少年无故死亡,却穿越到宠物小精灵的世界,成为了一名女性训练师,觉醒出了超能力。本文主要以训练家个人实力为主,小精灵为辅,慎入!(嫁人是不可能嫁人的!)
  • 神奇宝贝之重生起源
    神奇宝贝之重生之娘
    “使用尖石攻击!”“我管你,抓过来,打一顿,谁跟你玩回合制。”古梓离一挥手。“你..你怎么这么不要脸。”“我不要脸?来,抓住对面,把他宰了。”鲜血横飞。...“没有手机游戏?咱开办。”“地区冠军?两个月拿到手。”“上学??我都是地区冠军为啥还要上学啊!”不一样的旅途从古梓离身上开始了。
  • 神奇宝贝之天才之路
    神奇宝贝之龙系天才
    神奇宝贝之天才之路(杨枝甘露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