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帝雄】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之英雄召唤
    小说《木叶之英雄召唤》TXT百度云
    冰遁很稀有啊?我有艾希、猪妹、冰女哦。你的豪火球术很强?听过火男、龙女吗?土遁?岩雀,石头人了解一下。爆炸就是艺术?炸弹人觉得很赞。什么?你说剑术?我的亚索很快乐,锐雯大小姐也想跟你比较比较,剑魔大兄弟已经提着大砍刀过来了。体术啊我这里有个盲人还蛮会的。佐助呀,你的麒麟蛮不错的,凯南想跟你…
  • 黑途枭雄
    黑途枭雄
    【告诉我,如何才可以在黑道上创造如此多的奇迹的?】【一直往上爬,至死不休!】【为什么是你?】【因为我心狠手辣,向死而生!】【你的帮会为什么叫帝雄?】【有弟兄才有帝雄!】——李嚣在美国c电视台接受采访时的对话!喜欢的帮忙收藏!
  • 傲世枭雄
    傲世枭雄王超免费在线阅读
    他,为了救自己的兄弟毫不犹豫的斩断了一只手!他,为了救深爱自己的女孩一个人扛着煤气罐和黑道一哥两百恶战!他,为保一个犯错了的兄弟给五十个无名小弟下跪!他,为一个和自己梦中人很相似的女孩自毁容颜!他,因为一个最好的兄弟死在眼前一夜白头!他,有着一个让世界颤栗的父亲!他,是黑道崛起之后一路高歌…
  • 掌天记
    小说《掌天记》TXT下载
    掌天记(星海孤辰)
  • 帝无君
    帝无君
    帝无君,二十一纪绝世强者,一朝陨落,变成了世人眼中的废物;一代魔神,绝世天颜,翻云覆手天下间,一朝诡计,魔神身陨。封神大陆当她遇见他“吧嗒”一滴鲜红的血液自某女鼻中流出某人面色阴沉“其实,我只看到了”一道凌厉的攻击猛然袭来。“我发誓,我绝对没有看到关键”“你很好”男人咬牙切齿的声音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