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席尔】的小说是什么?
  • 席尔传奇
  • 心态炸了!恶毒总裁竟然在演戏
    颜瑾席尔《心态炸了!恶毒总裁竟然在演戏》
    为了查清哥哥意外死亡的真相,颜瑾和那个傲娇毒舌又自负的男人成了死对头。殊不知,从一开始男人就在谋她。而她,一直是他的掌中之物。被逼得节节败退的颜瑾在心中发誓,总有一天要让男人跪下心甘情愿的叫爸爸。当阴谋浮出水面,得知真相的颜瑾想要全身而退,却被男人步步逼入墙角。“昨天晚上还满意吗,爸爸?”
  • 宿主今天也很乖
    宿主今天也戏精
    流光作为结束末世的关键人物,不得不通过时空虫洞去做任务。而她的任务则是保护小可怜,改变小可怜的命运。流光本以为,她就是一个人美心善的护草使者,却不想有朝一日,这棵草居然要反。历经几个世界,流光完成任务后,本想脚底抹油开溜,却不想,被某人阻止:“姐姐,你还想丢下我几次?”
  • 你是我一个人的院长
    我是你的院长
    “请问,在你心中人物排行谁是第一?又是如何确定的?”“哦,这很简单”席尔维斯特手一挥,每个人的头上出现一个数值,大多人都是1~2只有三人......
  • 天青旗帜
    明堂菲丽丝《天青旗帜》
    顺从天青旗帜的指引,年轻法师汇聚一堂勇敢向前迈进的我们,终极登临顶点之上
  • 南瓜王妃1-3(txt完结)
    南瓜王妃1-3(txt完结)
    大人饶命啊!她只是回到她以前住的豪宅拿大学面试通知而已, 真的不是闯空门的小偷,这人怎么不分青红皂白就将她撂倒啦! 谁知定睛一看,强迫她去Kiss地板的竟是她心仪已久的老师?! 这下无家可归的她,当然要赶紧装可怜好让他收留喽, 可“同居”之后才发现, 他明明就是个老师,为啥身边总有随扈跟紧…
  • 南瓜王妃partⅱ
    南瓜王妃3
    作者:黎孅挑战!黎孅看到《南瓜王妃PartI》,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呀?想着是不是关联的故事?现在《南瓜王妃PartII》出现了,没错,我很找死的写了PartII,当然还有PartIII!直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竟然想写这个,我当初一定是疯了!写着写着我就想——既然三部曲我都敢写了,那就放大胆子…
  • 军式独宠:匪妻在上
    小说《军式独宠:匪妻在上》TXT百度云
    【匪气流氓‘总攻’顾军医vs温柔护短傲娇席指挥官】一件冤假错案,一场心脏移植,让本该丧生的她重生在了顾从亦的身上。却因为遇见了席尔终,复仇剧变偶像剧,一切画风突转。来军营上班,第二天就组织起了庞大的太太粉,顾军医表示:本攻颜好会撩,怪我咯。据传,顾军医家里有万贯家财,如果在军营里呆腻了就要…
  • 黑金继承人
    黑金继承人txt下载
    逼格简介:[非系统]种族、信仰、秘斗、谜团。斗气魔法。机械降神。黑金银翼。黑色燕尾服的老绅士于狂风暴雨之中走下了礼车,微笑着说:“您好,继承人。”原来,命运早在一切开始之前就已埋下伏笔。青穹之下是盛大的宿命,于是一段不怎么靠谱的继承者传说就此展开(ps:本文又名《卖水管子的小男孩》、《异界…
  • 武入魔途
    武入魔途380
    当江湖不再仅仅局限于一城一国,当武道文明发展成宇宙各次元文明中的璀璨明珠,竞争便就此展开,宇宙也将沦为一个超级武林。快意江湖不再是策马奔腾,而是御龙乘凤遨游星空。十步杀人千里无影不再是武林传说,而是司空见惯的武道神通。降龙十八掌可横扫星空,无敌金钟罩可硬抗核爆。江湖势力走出了国与星球的限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