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常韵】的小说是什么?
  • 宋寒霜戚烬
    穿书:nuè文女主不干了!宋寒霜戚烬
    宋寒霜穿书了,成为虐文中的悲惨女主。想到自己以后被虐身虐心灭全族,还要一颗歪脖子树吊死的悲惨命运,宋寒霜立即摇头。“不行,改变命运从我做起!”踹掉负心二皇子,手撕虚伪姐妹花,顺便对英雄救美的小英雄嘤嘤嘤。可这叱咤战场的少年将军,怎么还是个憨憨直男呢?面对宋寒霜一次又一次的撩拨,憨厚将军火了…
  • 剑倚沧澜
  • 极上天机策
    叶琼善儿《极上天机策》
    当苏北醒来之后,仿佛置身于地狱!偌大的义宁城,数万人无一活口,方圆十里鸟兽灭绝。宏阔的城中寂然无声,刮起着一阵阵带血的腥风。唯有苏北在这些尸体之间穿梭着恐惧着最后,逃亡着!开始了他的传奇
  • 乱世双蝶
    乱世蝶恋花
    乱世双蝶(沐沐很乖)
  • 总裁的待嫁新娘
    总裁的被嫁新娘
    【完结】【全文免费】他是人们眼里的跨国企业总裁,声名远播的慈善家,却不知芝兰玉树的掩盖下,是一个统领黑暗世界的灵魂。她是独领头筹的名校才女,职场丽人,聪明靓丽的外表下,隐藏着一个慵懒的心。人海相遇,终难两忘。一年相处,她进,他退,一年之后,她欲离开,他却阔步走来。“程诺,你这辈子注定是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