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庞乾】的小说是什么?
  • 吾靠作梦当女帝
    “吱吱!”明蓁看到一只庞大之极的巨脚从天而降,她惊叫着面前一黑......然后在自己软软的星空月亮蓝
    灵复后的超凡时代。普通中六学生的明蓁,收到父亲送予的礼物,在生日当天梦醒后发现拥有了梦中生物能力。开始了一次次被人以为是隐藏大佬,乃至巨佬的事件。一开始。她:“我真不是大佬!”众人:“知道了,您是巨佬!”瑟瑟发抖。后来。她:“好吧,我是巨佬......”就这样成为了最强女帝,人称‘觉皇’!…
  • 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5-03-08完结)
    小说《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言情小说吧金榜红文vip2015-03-08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乌衣茶姬作者:花椒鱼☆、第一章靳宝梳爆竹炸耳而起时,漫天顿时一片火树银花,将夜之苍穹点缀得灿烂如夏,一整年的疲惫和辛劳在这美景中全都驱散殆尽。竹楼下,欢声笑语溢满了宽敞的晒坝,二十几桌酒席塞满了每个角落,乡亲们正顶着冬…
  • 三国:霸王别急,下一个召唤你
    三国:霸王别急,下一个召唤你
    现代人孔鸣魂穿汉末,发现大汉疆域图更接近穿越前的各省划分,许多谋臣武将都会优先选择同乡出仕,各州豪杰组队逐鹿争霸,且看谁能问鼎天下?豫州【豫】有司马懿、郭嘉、典韦、黄忠、魏延能文能武,人才济济。冀州【冀】有刘备、张飞、赵云、文丑、张郃猛将云集,一骑当千!徽州【皖】有曹操“>
  • 三国第一强省
    孔鸣孔融《三国第一强省》
    现代人孔鸣被祖先召唤魂穿汉末变身孔融之子,发现随身携带一块能够发布任务获得奖励、透视人才能力的智能机。于是高呼“天机”不可泄露,踏上了招募猛将,延揽谋臣,争霸天下的征途!
  • 破界仙缘(月竹)
    破界仙缘(月竹)
    主角虞彦开始只不过是一个破庙之中的小乞丐。通过家传法宝无意中走上修仙大道的虞彦在武林权利争斗中脱颖而出,且在庞大的修仙家族和宗门林立众多修仙者的竞争中名声鹊起。这里有无数惊艳的法宝;神秘异常的佛门功法;有通天彻地之能的灵宠;有无数凶险异常的宇宙界面;有让你意想不到的各种修仙宗族和上古神兽。…
  • 乌衣茶姬
    乌衣茶姬txt下载
    穿越到这没爹疼没娘爱,婆婆离世,丈夫和离的深山茶乡处,身为首席女猎头的靳宝梳坚信:偶像孔明先生是怎么活的她就能怎么活!凭一双识人慧眼,建绣社,卖特产,犯私茶,闯匪窝,就算没有白龙马和孙行者,也能一路欢脱取真金,巴过——妖怪易打,腹黑前夫很难缠!据说此货阴险狡诈,腹黑贪财,做过山贼当过和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