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廖忠】的小说是什么?
  • 一人之天蚕变
    天蚕变同人小说
    绝迹异人界五百多年的天蚕神功成了我的先天异能,这究竟是重生的金手指还是先祖荫庇啊!!!
  • 一人之下之陆谨之孙
    陆铭轩廖忠《一人之下之陆谨之孙》
    漆黑的夜。古老,神秘的符文的勾画出了唯美的图案。这是属于八奇技之一通天箓的绝笔。淡蓝色的炁附着于表面,白发飘飘,犹如仙人降临。这是属于三一门绝学,逆生三重绽放的奇迹。陆谨之曾孙,龙虎山第六十五代天师张之维的弟子。他陆铭轩。一个具有神奇色彩的传奇人物。
  • 我在一人活了千年
    我在一人活了千年
    这是一段秘史,960年,赵匡胤称帝,北宋成立,赐一名异人赵姓,改名赵临安,后因与辽人结盟,赐死。直到2015年,一个叫做赵临安的年轻人,进了一所大学,遇见了一个叫做张楚岚,一个叫做冯宝宝的人。
  • 一人之上清黄庭
    一人之上清黄庭小说
    龙虎山有神奇的金光咒,五雷法;唐门有天下无双的丹噬;诸葛家有专烧世间神魂的三昧真火······而上清派一样有独门绝学:上清大洞真经,黄庭经,神鬼七杀令。这是一个少年拜入上清派,成为上清门徒,扭转大家只知道上清有一个“羊蝎子”的故事。ps:一人之下+魔改鬼吹灯+两勺哈利波特。ps:非穿越,无…
  • 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
    小说《从一人开始开发诸天万界》TXT百度云
    一人之下:郭逸翘着腿,嚣张地看着马仙洪:“马教主,你是选择帮我身后这九支特战队变成异人呢,还是选择和包围碧游村的陆空机械化军团打一架还有,百炼神机请交出一份!”天龙八部:段氏王朝,请交出六脉神剑!萧大侠,新时代需要你这种为国为民的大侠!语嫣姑娘,我们郑重邀请你出任中华武阁总教官一职有全职猎…
  • 重生三国之黄巾再起
    陈新宇赵倩《重生三国之黄巾再起》
    【鬼域】出品,与从不同不一样的三国.别人穿越后都是非常顺利的,只要王八之气一露.什么武将,谋士便拜倒在地,而本书的主角没有武功和文才,更没有什么王八之气,更倒霉的是,穿越后就成为一个黄巾余孽,还被人围得死死的......看惯了顺
  • 家父楚三通
    楚家父子全文
    【穿越+无敌+日常+搞笑+纯爱】老爹穿越到了异世界并且觉醒了系统是种什么体验?楚楠表示:爽翻了!通过系统,楚楠可以与身在异世界的老爹楚三通换取各种物品!楚三通:儿砸,这里遍地的石头都是翡翠,老爹让你成为亿万富翁!楚三通:儿砸,这是洗髓丹,吃了就能修仙了!楚三通:儿砸,这储物戒里有十万本修真…
  • 从一人之下开始的正义之旅
    从一人之下开始正义之旅
    什么是异人?异于常人。什么是异人界?无规无序。潜藏在异人界的黑暗、混乱,一直持续。杀戮、争斗,一直不断。直至李天罗决定从龙虎山下山的那一天群号:784473020
  • 一人之下:天下第一贼
    一人之下第一季无删减在线
    癌症晚期暴毙,穿越进一人之下的世界,开局拿到天下第一贼系统,不仅可通过战斗偷取他人异能,而且修炼速度逆天!何为天下第一贼?偷得快,学得快!【系统提示:检测到敌人使用炁体源流,复制程度10、20......100】【恭喜宿主成功获得炁体源流完整功法。】各种异能的排列组合,产生奇妙化学反应!武…
  • 一人之下之毒仙
    小说《一人之下之毒仙》TXT百度云
    药,可成圣;毒,亦可称仙。重活一世,当以毒渡尽天下有缘人。1004524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