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 小叔不行,寂寞的小婶子半夜要和我……
    小说《小叔不行,寂寞的小婶子半夜要和我……》TXT下载
    小叔不行,寂寞的小婶子半夜要和我由小兵会员(小守)连载,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免费提供小叔不行,寂寞的小婶子半夜要和我vip章节阅读和t
  • 开局响雷果实,谁说人族无大帝?
    小说《开局响雷果实,谁说人族无大帝?》TXT下载
    [幽默][系统][无敌]穿越到蓝元大陆,叶不凡成功激活出万界造帝系统。开局获得响雷果实的他,一步步成为了各族巨擘高攀不起的存在。九天狐神:“人族有此子,可安万世!”嗜血魔神:“此子有成大帝之姿!”暗纹鬼神:“叶不凡之势,竟恐怖如斯!”叶不凡:“其实我只是想安安静静的当个美男子而已~”
  • 直播:我变成了非洲雄狮
    直播我变成了非洲雄狮杨明
    骨灰级狮子粉杨明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成为了一只幼年雄狮,并且并全程摄像机拍摄,当他成为狮王的时候,也成为了最闻名天下的狮子!他是草原的捕猎鬼才!他是独宠弟弟的狮王!他是母狮妈妈的心头肉!他更是整个野外世界最强的流量之狮!当然在统一萨比森草原的战争中,他更是精锐狮子团的带头大哥!整片非洲大陆,…
  • 无敌道士,你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吕畅,郑月欣,郑家豪的小说是什么
    【【2018泛灵异中元祭征文】参赛作品】我有一个老婆,她是养鬼人。我有一个儿子,被他妈养成了鬼胎,还没出生就拥有鬼帝的力量。我是一个道士,痛恨养鬼人,却把养鬼的老婆宠上天。我是一个道士,天生的灭鬼人,却和儿子一起搅得世界天翻地覆。老子无敌,儿子更嚣张。
  • 我在现代投喂陛下的日子
    小说《我在现代投喂陛下的日子》TXT下载
    关于我在现代投喂陛下的日子:前世,她是皇宫小御厨,每日战战兢兢绞尽脑汁研究新菜。他却是九五至尊,咸淡之间,便能将她赐死。双双穿越后,来到这个奇怪的世界。薛翘成了摆臭豆腐摊子维持生计的辍学少女。而皇帝陛下,成了无家可归的失忆少年。薛翘:“哈哈哈,真是风水轮流转啊!也有你落到我手上的一天,今天…
  • 我的体内是诸天万界
    男主女主是张云,张冰冰,张子古的小说是什么
    某一日,张云游历体内宙宇,忽感一颗色彩斑斓,狂暴至极的烈焰星球有自爆趋势,于是将其压缩掌中,撒向某片大陆,从此各种异火诞生。又一日,某拥有属性右手之人,不知天高地厚摸了张云一下,从此每日抚摸马桶一百遍。“神来杀神,佛挡灭佛,天若亡我,我必逆天!”某位面绝代天骄渡劫,豪情万丈,被张云一巴掌拍…
  • 看见死神的少女
    看见的精神
    惨绝人寰灭门案中幸存的少女,失忆醒来发现了自己拥有了一种特殊的能力,这是她幸还是不幸呢?
  • 恶少强欢,暖妻难违
    男主女主是何源,洪金多,洪先仁的小说是什么
    《恶少强欢,暖妻难违》故事提要——她本是富家千金,生活无忧无虑,却一日之间,从天堂到地狱,一无所有。爸爸跳楼自杀,死在她面前,妈妈病重急需手术,债务人逼债上门。她四处求人,却没有一个人肯伸出援助之手,冷漠以对。只有他肯帮她,只要答应他的条件,成为他的女人他是盟焰堂的少主,杀伐无情,狠毒冷血…
  • 恐怖长篇从诅咒开始---(全本作品)
    庄瑞顺子《恐怖长篇从诅咒开始---(全本作品)》
    恐怖长篇《从诅咒开始》——(全本作品)序“我赌咒你不得好死!”顺子都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喊出这么一句话——如果不是被她赌咒的李伟不到三个月就遇车祸、搞了个半身不遂,估计大家很快就把这茬给忘了。顺子的老公朱福在一大型国有企业任部门主任,因工作突出,上级机关正准备提他做集团副总,此时和他多年交好…
  • 从诅咒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