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国嵘】的小说是什么?
  • 港娱1983
    港娱1983
    港岛1983,娱乐产业方兴未艾“谭张争霸”尚未形成,“四大天王”还未出道,“双周一成”仍在摸索......钱仲武来到这个港娱辉煌的起始点,要在华人娱乐圈,留下自己的印记,创造自己的传奇!...
  • 最佳电影人
    倾城佳话免费电影
    【普通版的简介:票房,票房,票房,你们就知道票房,随着身体一阵哆嗦,爆米花电影变得索然无味,中国需要更有品位的电影人!汉化外国经典电影,改良国产缺陷电影。让我们随着许敬的镜头重温一下那些年我们看过的经典。】【剧情版的简介:周小迅:“大麦,今晚会有流星雨,你不带我去看吗?”许敬:“去。”周小…
  • 我,开局模仿哥哥
    开局模仿张起灵
    【我,开局模仿哥哥】在节目中他模仿哥哥张国嵘让众天王泪洒现场。在BEYOND演唱会中他模仿二哥,让三子圆梦。在世界杯开幕式上他模仿牙叔唱《WeWillRockYou》李繁星史上最成功的模仿者。“咦,模仿钟馗抓鬼?”(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娱乐之我被两个系统上了身
    娱乐之我被两系统免费
    这是一个因为同时被两个系统上身,幸运而又不幸地爆体而亡后,灵魂穿越到平行世界的某个人的故事。用穿越系统获得的技能闯娱乐圈,用巨星系统获得的技能闯穿越的世界!嘿嘿,牛叉不解释!叮!新手礼包打开,获得抽奖一次恭喜您抽取到影视版阿朱的易容术!《中华达人秀》上:“友朋哥,我能给您画个妆么~就照着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