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 虚拟男友供应商
    小说《虚拟男友供应商》TXT下载
    看一个供应商,本以为生活就是这样,却无意中被一个富家金纠,从此打开新世界的大,豪宅游艇,只要你需要......
  • 田园悍妇:宠娃种田撩夫郎
    张婷婷老张《田园悍妇:宠娃种田撩夫郎》
    一穿越就成了下堂妇!带了个拖油瓶!还被遣送回娘家?紧接着,一个又一个可恶的人欺上门来找茬了。她是一个没怕过,三两下就把那些欺负她的人治理得服服帖帖的。一不小心就被传成了悍妇?悍妇就悍妇,总算可以消停一阵子了。她买庄园,空间里移出水果苗,广种水果。一不小心种出了个百果园,满园果香,田园生活乐…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上官叶清灵《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潇湘VIP13.05.03完结收藏会员:1148累计阅读:131400内容介绍:他是A市最尊贵的首席大少,霸道,邪恶。她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冷清,淡定。那日,她父亲去世,未婚夫强硬退婚,叶氏面临倒闭。他却突然跳出来用2000万买了她的一夜。叶氏经济危机解除。谁知?一夜纠缠之后,他却吵着要她…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书包网
    作者:韩曦儿001:壹夜,两千万妇人一头的棕色利落短发,满眼鄙视的道:“叶清灵,我是代表我儿子来退婚的。”“多少钱?”叶清灵淡淡的扫了那妇人一眼,不咸不淡的问。“作为补偿,这里两万块,你收着。”妇人眼里不仅是鄙视还有些不屑。“不用了,你儿子给我的定婚礼物,你也拿回去吧!”两万块,对于面临破…
  • 重生之纨绔大少(雷霆)
    男主女主是李风,张婷婷,陈梦琪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雷霆小尊尊暗黑界至尊强者SSS高手李风,重生到一名纨绔李风的身上。别人幸福一生就够了,可李风却并不这么想,既然自己是一名华夏子孙,为什么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各种各样的强者纷纷现世,给李风造成了无数的障碍。一名小小的纨绔,到底用什么办法…
  • 首席霸爱:小妻撩人
    小说《首席霸爱:小妻撩人》TXT下载
    潇湘VIP13.05.03完结 收藏会员:1148累计阅读:131400 内容介绍: 他是A市最尊贵的首席大少,霸道,邪恶。 她是叶氏集团的大小姐,冷清,淡定。 那日,她父亲去世,未婚夫强硬退婚,叶氏面临倒闭。 他却突然跳出来用2000万买了她的一夜。 叶氏经济危机解除。 谁知…
  • 凶宅倩影
    男主女主是刘思怡,杨可儿,张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大四那年,为了能够在繁华的大城市里立足,我四处寻找廉价的出租屋,很幸运的,我找到了一座年代久远的大宅子、可我万万没有想到,那是一栋就在前不久还死过人的凶宅,噩梦从我搬进去的那一天展开,危险一步步向我靠近同租房客一个接一个的离奇死去,他们究竟为何会死?美艳动人、却又神秘异常的年轻女孩,不时出…
  • 在荒岛求生的日子
    小说《在荒岛求生的日子》TXT百度云
    《在荒岛求生的日子》一场空难,一切未知。当李辰醒来时,已在荒岛与一位女神、两名空姐,开启了一场神秘之旅
  • 我的美女保镖1
    我的美女保镖小说下载
    他意外获得超级嗅觉传承,厌倦了西方暗黑的血雨腥风,却惹怒身怀绝技的东方美女战神,引火烧身只能再战江湖
  • 重生之纨绔大少
    异界重生之纨绔大少
    暗黑界至尊强者SSS高手李风,重生到一名纨绔李风的身上。别人幸福一生就够了,可李风却并不这么想,既然自己是一名华夏子孙,为什么就不能站在世界之巅?吸血鬼、狼人、异能者、古武者等等,各种各样的组织,各种各样的强者纷纷现世,给李风造成了无数的障碍。一名小小的纨绔,到底用什么办法,才可以屹立在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