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建峰】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八零小娇妻
    小说《重生八零小娇妻》TXT下载
    阿里文学网VIP2019.5.24完结 人气值:4902 本以为要孤独终老,一朝重生,许清玉回到八零年代。这一世她要看清了身边所有对自己好的人,养父养母,弟弟,还有那个喜欢了她一辈子的男人。 重生治愈宠文
  • 重生八零小娇妻(作者:十里砚华)
    重生八零小娇妻免费下载
    阿里文学网vip2019.5.24完结本以为要孤独终老,一朝重生,许清玉回到八零年代。这一世她要看清了身边所有对自己好的人,养父养母,弟弟,还有那个喜欢了她一辈子的男人。标签重生治愈宠文
  • 冷王的倾城狂妃
    顾卿卿张建峰《冷王的倾城狂妃》
    他一直以为自己这个弟弟除了冷静和从容就再也没有别的表情了,看来是他错了,他不是没有别的情感和表情,只不过是还没遇到那个让他牵挂的人罢了。顾卿卿只觉得原本冰冷的身体慢慢的又回暖了过来,但是痛楚依然在,她还真是倒霉,来一次皇宫就中招,这人看来是真想要治她于死地啊,这毒性之剧烈如果不是她反应快封…
  • 官之计
    在南风县司法局政法处普法科的办公室里面,人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的聚拢在一起,她们有的在闲聊着,有的在看
    《官之计》故事提要——纵横官场,步步高升,官场计中计凭借过人的心计,他纵横官场,战无不胜!何以能够纵横官场呢?唯有心计!何以能够在情场中处于不败之地,唯有心计作者声明:本文纯属虚构!
  • 开局继母要我给她儿子捐肾
    小说《开局继mǔ要我给她儿子捐肾》TXT下载
    十五年前,张奕的父亲张玉龙抛弃张奕和他母亲,娶了富家小姐。十五年后,张玉龙和妻子找上门来,开口就让张奕捐肾给他们的儿子救命。张玉龙:“张奕,那可是你亲弟弟啊!当哥哥的帮弟弟是理所当然。只是少了一颗肾而已,对你也没什么影响。”后妈:“见死不救你还是人吗?大不了给你钱,一千万够不够?好好想清楚…
  • 都市怪胎修仙路
    胎穿路人修仙
    这是一个天生与众不同的男人,他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看到了一个常人所不能看到的世界。从此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魑魅魍魉、妖魔鬼怪之类的生物一个个都进入了他的眼帘,各种各样的人面兽心、衣冠禽兽也闯入了他的生活,让他历经生活洗礼,当然了,各色美女也是必不可少的
  • 医路修武之谁是我千年道侣
    小说《医路修武之谁是我千年道侣》TXT下载
    三十多岁的中医大夫张晋阳重生平行异界,面对十九岁病怏怏的自己,面对只手就能镇压自己的美丽女“闺蜜”,面对相亲却无法相爱的温柔小姐姐,面对日趋动荡狼烟四起的诡异新世界,逆境崛起,一路奋勇前进,除了一路修武战斗给人看病,他还在一路给自己修着千年道侣的缘。
  • 程序员的黑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陈旭,金娴,吴文瀚的小说是什么
    聚餐结束,漂亮女同事借醉酒为由,让你送她回家,请做出选择:【选项一:开着自己外表改装成A3的RS3送她回家,奖励:每日脱发量10】【选项二:以自己回去还要改bug支撑项目上线为由拒绝她,奖励:计算机基础理解+1】【选项三:揭穿女同事刚才喝的是果汁,装醉是馋自己的身子,奖励:随机知识升级点+…
  • 冥古记
    小说《冥古记》TXT下载
    十五世纪法国预言家诺特丹玛斯在他的大预言“诸世纪”第十卷第五章:“一九九九年七月之上,恐怖的大魔王从天而降,安哥鲁摩阿大王随之复活,马尔斯借幸福的名义统治四方。玛雅预言:2012年12月21日发生重大灾难,连续的三天黑夜,太阳不在升起!如今已到2017年,那些预言?
  • 开局一只穹
    男主女主是夏墨,周筱,夏陆雪的小说是什么
    漆黑的瘴气将整个世界给吞噬,深渊之中,上古的邪神正在蠢蠢欲动......“可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夏墨淡定道。然后......某只自称堕天使的废天使,拿着金色的号角准备毁灭世界。名为安慈乌尔恭的不死者之王,成天想着要和他的手下征服世界。体内自带黑光病毒的女孩,居然靠着用伪装打工,引发了一场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