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月茹】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锦鲤她还是个宝宝
    男主女主是张月茹,苏秀梅,姜锦的小说是什么
    姜鲤本是天上清渊帝君养的一条小锦鲤。在清渊帝君下凡历劫之后,姜鲤也被天帝赋予任务。让清渊帝君顺利的通过劫难。怀揣着对人类世界的好奇,姜鲤迫不及待的下入了凡间,光荣的成为了姜家的小霸宠。有着锦鲤运气的加持,姜家的福气蒸蒸日上。坐在河边,鱼自动冲到河岸上。在森林里,随便走走就能遇到灵芝人参。就…
  • 重生之拾遗补憾
    重生大学补遗憾
    刚刚摆脱各种人生遗憾的困扰,顿悟到生活的轻松和美好,主角便意外地重生到另一平行时空的少年时代。纵然保留额外的后世记忆,一个普通人也不可能呼风唤雨。人生再来一次,他如何消除那些仍然停留在记忆当中的遗失和缺憾?主角会凭借着自身的力量,给自己和身边的人营造一种淡淡的幸福感。当然,你看了本书以后,…
  • 交错人生
    男主女主是张月茹,林南,刘梦雅的小说是什么
    我和她共用一个身体,进行着一人一天的生活,相距最远,也相距最近,跨越二十四小时的爱情,有情人能否终成眷属
  • 星空战神
    星空战神游戏下载
    《星空战神.》故事提要——浩瀚无垠的星空,科技发达的未来世界一个为生存而奋斗的少年,柔情、强大、不屈不挠,成就无敌战神疯狂!疯狂!无限杀戮,只为生存
  • 农女难为:拐个秀才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杨奎,柳寒山,赵氏的小说是什么
    比重生成八岁小女孩更悲惨的是什么?那就是穿越到了穷得叮当响的农户家里。肩不能扛手不能挑,还有亲戚想着卖掉她,腹黑大少设计她。杨柳仰天长叹一声,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啊!
  • 逆世魔仙:我家男神又挂了
    男主女主是李晓,张月茹,雪剑的小说是什么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幻想言情)”参赛作品】平凡又平庸的村姑,因为一个破石头惨遭灭族。在修真界艰难生存,然后很幸运的,她遇到了一个男神。然后,男神死了数百年后,某女已经是可开宗立派的仙尊级高手,上天眷顾,她遇到了一个男神。然后男神又死了!又死了!了!某女愤怒“老娘爱…
  • 英雄联盟之绝世天骄
    男主女主是叶浩,璐璐,冯风的小说是什么
    小狗的薇恩为何惨死塔下?厂长的F6为何屡遭黑手?Faker的发条为何频频空大?Marin无故超鬼,是何人所为?Ruler被虐泉的背后又隐藏着什么?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LPL的崛起还是LCK的落寞?年度巨献《英雄联盟之绝世天骄》,让我们跟随作者,一起走进叶浩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