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泽源】的小说是什么?
  • 蛊门(相如)
    蛊门 狼相如 小说
    作者:狼相如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世之外的古武门派渐渐浮出…
  • 蛊门
    邪蛊门小说
    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世之外的古武门派渐渐浮出水面。金点、…
  • 蛊门
    小说《蛊门》TXT下载
    《蛊门》全集 作者:狼相如 是药三分毒,是毒三分药。 作为毒中之王,“蛊”在现代社会成了阴险、邪恶的代名词,人人谈之色变,然而对于病患来说,蛊和毒性首屈一指的肉毒杆菌毒素并没有太大区别。 生死之间,药蛊门传人魂穿都市,成了曾饱受欺凌的傻子。 勤学苦练,在失落中崛起;爱恨情仇之间,隐藏在尘…
  • 我真不想躺赢啊
    杨小梁峰《我真不想躺赢啊》
    (新书《我老婆是女学霸》,已发~)当徐茫打算努力的时候,老天爷找到了他,结果徐茫放了一个很臭的屁,老天爷被熏走了...从此徐茫的人生只有躺赢...语文课睡觉,解锁语文技能!数学课睡觉,解锁数学技能!早上赖会床,解锁赖床技能!总之当徐茫打算躺下的时候,全世界都会给他让路。————这是一个学渣…
  • 焉栩嘉:落日拥抱
    焉栩嘉:落日拥抱
    原创|甜宠|不定时更新|【焉栩嘉&张難羽】「知名说唱歌手×宠文小说作者」「双标反差醋王大猛男×软萌懂事娇气小可爱」“还打算跟到哪去?”“你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