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若涵】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同人:女主的恋爱旅程
    校园恋爱动漫同人小说
    原名:沼泽(我觉得太奇怪了,就改了)校园恋爱同人文你想要的我都有(甜的、虐的、沙雕的)当然,还有(想啥呢!kiss而已)仅限文内磕cp,勿上......
  • 九州武尊
    黄天煜张若涵《九州武尊》
    混沌初开,分而为九,谓之九州大陆,大陆之巅,乾坤二帝生当守护万千生灵,死亦魂震诸天万魔......悠悠岁月,万载过后,少年黄天煜闯荡九州,承乾坤二帝之意志,齐聚上古十方神器,愤而诛魔。
  • 继承一百亿
    男主女主是乔曼,张若涵,小惠的小说是什么
    “你只是我的一个备胎!”被当做是备胎的陈诺,忽然就成了北诺集团数百亿遗产的继承人。定个小目标,先花他一个亿?
  • 少年派:我可以喜欢你吗
    男主女主是张若涵,黄明昊,陆定的小说是什么
    〈话本世繁华,奶思尽风流.〉网红林妙妙VS状元钱三一“嘿,我喜欢你”“巧了,我也喜欢你”傲娇编辑邓小琪VS天小厨CEO江天昊“老婆,看一......
  • 我要买下全世界
    男主女主是苏梦瑶,杨雪,陶芸的小说是什么
    一无所有的江陵过了二十年的屌丝生活,受人欺辱,鄙视。直到有一天,自己的老爸突然出现,搂着江陵的肩膀对他说。“儿子,只要你愿意,爸给你买下整个世界。”屌丝日子彻底结束,神豪生活正式开始。...
  • 以剑破尘
    张若涵张晓雪《以剑破尘》
    一个人,一把剑,一条路,一生情...只要是世间之人,都终究难逃那凡世红尘...而那由仇恨所引发出来的故事,在历经了沧桑之后...你会发现,原来,杀戮是真的解决不了问题的...曾经一生所坚守的执念,到了那一刻,不过都是过眼云烟...《以剑破尘》一个崭新的仙侠世界,期待你们的加入...
  • 真明星
    真明星
    明者,道也!日月交替,生生不息。星者,曐也!日极而生,阴暗不存。道指日出,群阴皆散。是以光照大地,引人心向阳,为世之表率者,谓之明星也!一个平凡的程序员为救落水男孩而重生至另一位面,且看叶凡的明星成长历程!
  • 六界直播总管
    直播室里有神仙
    【火爆爽文!十万追更!】跟我比财团?你先擦亮眼睛看看哥的直播间里都有谁。跟我比人气?我家猴哥拔几根毛就能上十几万人。“哥,跟小妹连个麦可以不?”“是大姑娘就连,不是就一边待着去。”直播界最牛的主播说话必须带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六界直播总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说了我不是破坏神
    我是破坏神 小说
    作为“时间祖神”,掌控时间之力,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风流万古,人称风流圣人的张若晨,因身上拥有“万物之源”最终含恨陨落。本以为穿越重生没什么大不了的,自己最多只是重活一世,可张若晨随后发现,自己身上居然还有在另一层不可告人的身份张若晨:你们是王八吃秤砣,铁了心要说老子开挂啊!【各…
  • 四目皆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