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豪】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村长
    长篇小说逍遥
    小屁孩,女娃子,老头子,少妇儿在这个村应有尽有,五星级农家乐,农村商业CBD,高铁飞机场在这个村应有尽有,史上最年轻村主任张豪将穷山沟打造成了天下第一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逍遥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逍遥村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异世界百货客栈
    张豪贾德《异世界百货客栈》
    一家客栈叫玉皇。北江边、路州旁。龙龟驮着走四方。一盏冰壶,满杯苦酒,饮下愁断肠。乒乒乓乓阵阵响,凡人诛鬼王心慌慌。不见硝烟之武斗,魔鬼奔走,圣修来投。传说最极乐。——这家客栈,有些奇怪。别人家的客栈都是固定开一个地方,它却在开一只龙龟背上走南走北;别人家的客栈只卖酒菜和客房,它却经营世间百…
  • 神豪:失败万倍补偿
    神豪 失败万倍补偿 小说
    叮,宿主买不起房,很失败,补偿十亿豪宅。叮,宿主无车步行,挺失败,补偿柯尼塞格一辆。叮,宿主开店失败,补偿繁华商业街。叮,宿主创业失败,补偿万亿科技集团公司。叮,宿主练武失败,补偿宗师级武技外加万斤神力。叮,宿主学医失败,补偿世界第一医技。叮,宿主相亲失败,补偿张豪获得失败万倍补偿系统,不…
  • 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
    小说《今天又是快乐的一天》TXT百度云
    快乐的一天从穿越开始,带领整个世界走向繁荣。
  • 武将召唤系统之争霸
    争霸之召唤文武
    张小豪穿越到一个类似古代的异世界,还带有召唤华夏历史人才的系统。本以为有系统之助,自己可以横扫八方、一统天下。但后来张小豪才发现带系统地穿越者不止自己一个,而且自己还是起点最低的那个。好吧,都是千年的老狐狸,谁也别把谁当傻子!在这方世界角逐,运气、实力、智慧缺一不可,咱们就好好较量一番!各…
  • 帝王传奇之傲天传
    张豪诸葛静香《帝王传奇之傲天传》
    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一次坠崖却成就了千古一帝!
  • 重生之富贵
    重生之妃富即贵全文
    重活一世,张豪本想一生逍遥、随遇而安,奈何儿女情长、家仇恩怨世事牵绊,要如何?如何?当退无可退,就当站起来,踏破这世间万种艰难,斩断这天地纷纷情仇,拼得一个富贵安宁的人生!【(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我真的不是挂王
    小说《我真的不是挂王》TXT百度云
    本书趣味流,书名又名《我的异世生活真的很疯狂!》《从极品攻略面板开始》《这个世界我做大》《我的穿越有点不一样》......张豪天,一名无业宅男,游戏大佬偶然间穿越进自己喜欢的仙侠游戏《往仙》当中,然而,这个世界有点毒,开局一条大黑狗,起始装备竟是一根神秘白萝卜,还被狗给吃了。他首先竟要面对…
  • 当欧皇遇上非酋系统
    苏晨张豪《当欧皇遇上非酋系统》
    苏晨,一个拥有欧皇体质,运气逆天的寒门学子。在国际知名大学里,一路开绿灯,校花倒追,室友都是人才,扶个老爷爷都是...可有一天,非酋系统降临......
  • 重生之上门豪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