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lovlife.com
主角叫【张鑫】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电影
    电影 暗夜之城
    《黑暗电影》故事提要——一张奇特的电影票,让张鑫拥有了进入电影世界的能力,从那千奇百怪的电影世界中,张鑫获得了改变命运的力量。于是,正义,邪恶,这两个选择摆在了张鑫的面前。是依靠自己超人一等的力量肆意取乐?还是谨守本分的默默隐居?请大家支持我的其他作品《无限之规则》
  • 未来电影票
    小说《未来电影票》TXT下载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中,他得到了超人一等的力量。利用电影票的力量,张鑫肆意穿梭,改变原有世界的轨迹:倩女幽魂世界中,发动共产主义运动,彻底消灭私有制,打土豪,分田地。蜀山传世界中,开创修仙学院,将文明的种子播撒发育。漫威世界中,带领被欺骗的…
  • 未来电影票
    未来电影票
    未来电影票 作者:风火魔动 张鑫捡到了一张来自未来的电影票,拥有了去电影世界的能力,在各个电影世界中,他得到了超人一等的力量。 利用电影票的力量,张鑫肆意穿梭,改变原有世界的轨迹: 倩女幽魂世界中,发动共产主义运动,彻底消灭私有制,打土豪,分田地。 蜀山传世界中,开创修仙学院,将文明的种…
  • 我的副业是操盘手
    张鑫李雪儿《我的副业是操盘手》
    一个凭靠着异于常人的第六感,在资本市场步步为营,以小博大,玩转金融的故事
  • 穿越到未来玩网游了
    穿到网游成了
    关于穿越到未来玩网游了:张鑫因意外穿越到了未来,没想到千年后的未来居然是酱样子的,为了生存,张鑫以外星人开发的网游为起点,展开了未来世界的生活。
  • 注视未来
    张鑫张洪强《注视未来》
    相隔时空的两个人,他们有着怎样的联系!宇宙的空间和时间到底是怎样的序列。
  • 老大的蜡笔
    僵爱僵王的新娘 蜡笔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老大的蜡笔》作者:血珀影☆、第一章相遇哎,失望,无比的失望,这校门也太破了嘛,J大不是私立学校么?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回想两个月之前,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张鑫没差点晕过去,他的自尊严重受到了损害,这个就是所谓的名落孙山啊,三流院校谁…
  • 淡淡男,不只是吸引
    喻辰人蓝政《淡淡男,不只是吸引》
    ☆、牛郎笔者摄影棚里,美丽不失端庄的女主持提着问题,坐在对面的男子邪靡勾人的脸上从始至终都是带着顾盼翩然的笑,全身上下散发着的气质绝代风华。台下多少男女看痴了眼,喻辰人,26岁,如今国内最当红的作家,竟是这样好看的人,看着他,居然给人不真实的感觉,本来以为网上流传的照片一定不知被修过多少次…
  • 食血徒
    食血徒作者:随风的风【简介】林凡站在一座高楼的顶端,俯视着脚下的一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连空气之中
    食血徒作者:随风的风【简介】林凡站在一座高楼的顶端,俯视着脚下的一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连空气之中都散发着一股让人作呕的臭味,这如同死人一般渐渐腐烂的世界,就由我来超度”第一章、食血徒“真是不错的午后呢”看着万里无云的天空,林凡躺在了教学楼的楼顶之上,感受着太阳照射在自己身上的温度,慵懒…
  • 换脸师之海上妖列传
    端木张鑫《huàn脸师之海上妖列传》
    二十年前,世界各地的海岸线相继出现幽灵船,船上均有无名男尸。与此同时,无风渡来了一位貌美天仙的女人名叫燕如霜,开了一家名叫“渡口西施”的客栈,有一天,店里来了一对小夫妻,男的眉清目秀,女的大腹便便。之后燕如霜和小夫妻一起失踪,只留下了惨烈的打斗痕迹和满地鲜血。二十年一轮回,大千山妖气四溢,…
随机推荐